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口气上三款新车,哈弗加速向用户型品牌进化!

2021年01月11日 22:37:06
分享到:
来源:

哈弗品牌又搞事儿了,这一次比以往更加不一样,释放的信息量极大。面对这样一场超长长长“非正长”主题狂欢趴,圈哥表示:“哈哈哈哈,弗了!”

1月11日,哈弗品牌宇宙最长主题发布会正式举行。至于发布会名称,此处省略一万字,大家看图细品,毕竟主题确实太多,想一口气念对都很难。圈哥简单概括一下就是:哈弗品牌搭建了初恋之夜这个台子,多款新车迎来上市,用户、投资人、合作伙伴等一起尽情的来了一场主题狂欢趴。

第三代哈弗H6 2.0T版本:13.69万元起

第三代哈弗H6 2.0T版本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9-15.49万元,并推出了超值金融礼、超长质保礼等多重好礼。新车的的造型与1.5T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多边形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前大灯、贯穿式尾灯等设计,都非常熟悉。内饰的中控台、全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等配置,也都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当然,动力才是新车的亮点。新车搭载了2.0T+7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221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瀚德五代智能四驱系统,拥有经济、雪地、越野等6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可以预见的是,第三代哈弗H6 2.0T版本的到来,将进一步强化哈弗H6在紧凑级SUV市场的话语权。

哈弗大狗2.0T四驱版:15.59万元

哈弗大狗2.0T四驱版车型的外观辨识度更高,车身相比于1.5T版本也更长,并提供两道格栅选装件供消费者选择。轮毂为铠甲式设计,车顶的鲨鱼鳍线采用纯黑设计, 车门下方、后保险杠下也新增了“川流式”装饰线,看上去野性十足。内饰的中控大屏也配备专属的越野UI,看上去更有代入感。

当然,除了2.0T GDI发动机外,最吸引人的还是这一串“2+3+4+6>30”的不等式。两把差速锁、V3智能平台、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6”种地形驾驶模式,这些都是越野能力的象征,产品实力进一步提升。作为一款全新品类SUV,哈弗大狗兼具城市SUV和硬派越野的双重优势,成为SUV市场上的“年度黑马”。此番,2.0T四驱版车型的到来,无疑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此外,哈弗大狗还正式启动了“百万悬赏,车标共创-哈弗大狗车标全球共创计划”,进一步贯彻“全民共创”的营销理念。据悉,所有用户皆可通过哈弗SUV官网及洛客网专题页参与创意设计,最终获奖用户最高可得哈弗大狗拉布拉多版本车辆1台(10年使用权)。

哈弗初恋:7.89万元起

最后的焦点就是哈弗初恋。与哈弗大狗一样,独特的命名方式,让哈弗初恋从诞生之初便备受消费者关注。如今,哈弗初恋正式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11.29万元,并推出了流量礼、金融礼等多重好礼。作为年轻人的第一款代步车,哈弗初恋可以说非常合适了。

独特的前脸设计,配合标志性的家族式六边形中网,辨识度非常之高。当然,更有意思的还是:两侧独特的大灯设计,让人过目不忘。车身侧面的装饰条,让整车更显活力;尾部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内嵌的牌照区域造型,进一步增加车尾的层次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m,在同级中处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内饰设计也比较讨喜,除了黑色配色外,还可选装黑灰、黑红、黑绿等多种配色,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旋钮式挡把区域、车门把手附近等细节处,配合镀铬进行装饰,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当然,更让人惊喜的是,哈弗初恋还配备了同级领先的黑科技。情绪识别系统,支持疲劳检测及提醒、分心检测及提醒等;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双重保证;可根据温度、路况等,主动推开天窗、温度调整的情景智能系统。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度自动泊车,让你秒变老司机。看了这些配置后,是不是觉得哈弗初恋更加懂你?

动力上,哈弗初恋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百公里油耗低至6.4L,妥妥的典型顾家“女友”。据悉,未来,新车或将提供混动版本,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此外,哈弗初恋的用户共创计划以及“共创你的哈弗专属初恋”微信小程序也同步上线,消费者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通过小程序对车辆的外观、轮毂,甚至发动机、悬架等配置进行选择。最后,哈弗将对用户共创计划中的方案进行全民票选,获奖创作者将担任“哈弗初恋共创官”,后续将有机会参与产品共创。

《车壹圈》认为,在车市大环境不好的情况下,2020年,长城汽车通过主动变革,顺利实现了超111万辆的销量成绩,并超出年度销量目标9%,成为了车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然,其中,离不开哈弗品牌对销量的贡献。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哈弗品牌便开始囤积“弹药”,一口气迎来了3款重磅产品的上市,进一步完善了哈弗品牌的产品矩阵;同时也让用户更多参与产品、品牌共创,加速向用户型品牌进化。未来,相信在诸多新品车型的加持下,长城汽车的销量有望迎来新一轮强势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