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500台 最大功率650马力 凯迪拉克的“王炸”要来了

2021年01月12日 07:37:03
分享到:
来源:

备受关注的凯迪拉克CT4-V、CT5-V Blackwing将于2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每款车型各限量发售500台。两款车型除了更具视觉冲击的细节设计外,再有就是更为强劲的动力配置。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V系列Blackwing更加前卫动感,炫酷十足的外表让人见到便怦然心动,镁合金轮毂造型更具潮流感,在大大提升车辆整体质感的同时,也让操控性与整体驾驶体验得到更好地调整。尾部是真正的双边双出排气,比起那些仿冒品而言,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动力强劲。

与外观调整一致的是,两款车型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更大尺度的调整,“V”金属启动按键和碳纤维方向盘的加入,让内饰档次感大大提升。

动力方面,当然也是最大的亮点,CT4-V Blackwing搭载最大功率464马力,最大扭矩603牛·米的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CT5-V Blackwing搭载最大功率650马力,最大扭矩880牛·米的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两款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