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热效率超越丰田 比亚迪宋PLUS DM-i今日开启预售

2021年01月12日 07:37:04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前几日发布了《疑似比亚迪宋PLUS DM谍照曝光 全新前脸造型 辨识度更高 》后,今日,比亚迪正式对外公布了宋PLUS DM-i官方宣传图片并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15.38万-17.58万元。

整体外观上看,大尺寸的格栅是最具标示性的改变,而全新的DM-i混动技术以及刀片电池的应用则是最大的改变与亮点。

宋PLUS DM-i的格栅上缘的金属饰条与汉DM有着几许相似,由此也证明了比亚迪将通过格栅细节以及造型的不同,彻底彻底区别三种动力单元的外观,让整体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宋PLUS DM-i延续了宋PLUS的经典设计,“Dragon Space”设计理念,在突出科技感的同时,通过更为简约的设计以及诸如氛围灯等细节的点缀,让整个车内空间的档次感大大提升。

动力方面,宋PLUS DM-i搭载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1.5L发动机通过采用15.5的超高压缩比、发动机分体冷却技术、附件电器化等技术,实现43.04%热效率,其表现超越丰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