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特斯拉老总荣登全球首富,起亚换新车标还不忘破纪录

2021年01月12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

Jeep也玩长轴距,全新大切诺基L发布

现在BBA都将加长轴距玩得很溜,但是美系车罕见地玩加长,SUV车型更是甚少。而近日Jeep发布的全新大切诺基,就因为是长轴车型,被加上“L”后缀。新车采用了与Grand Wagoneer概念车相同的设计语言,长宽高分别为5204/1963/1816mm,轴距达到3091mm。重点就是够霸气。

新车采用三排六座的座椅布局,内饰也是足够精致,不过木纹是不是油腻了点呢?时下热门的全液晶仪表也不能少,除了常规的导航、车辆信息之外,还支持分屏夜视功能。中控屏幕集成UConnect 5娱乐信息系统,支持苹果无线CarPlay和Android Auto。

大切诺基L在美国市场会提供两款发动机,其中3.6L V6发动机可输出294马力/348牛·米,5.7L V8发动机可输出362马力/528牛·米,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系统还配有后桥电子限滑差速器。看起来很牛是不是?就担心引入国内最后就变成2.0T四缸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4.9秒,比亚迪全新MPV信息曝光

刚换了新LOGO的比亚迪,虽然旗下的产品已经很丰富,不过在MPV市场却不如广汽、上汽来得积极,市场就只有宋max在售,而再上一款MPV也就是M6了。不过,最近网上就流传比亚迪全新MPV车型的信息,新车将定名为“夏”。

作为一款MPV车型,车身轮廓反正就跟埃尔法、GL8类似,预计它的定位将会和传祺M8、荣威iMAX8差不多,将会是一款块头非常大的车型。从预告图的信息,可以预测这是一款混动车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200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这款车的综合油耗为4.0L/100Km。大伙是否期待呢?

不过,随后比亚迪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夏”这款车并不存在,下一款车型将是“明”,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发布时间。

第6次“换标”,起亚发布新LOGO还不忘创纪录

最近换了新LOGO的还有起亚,由上世纪40年代至今,历经了5次换标。而此次发布的全新LOGO,依旧是以Kia主题,同时变得更加扁平化,反正就是洋气多了。据悉,这个LOGO的设计源于三大理念——均衡(Symmetry)、律动(Rhythm)和向上(Rising)。

为了给品牌标识揭幕助兴,起亚在韩国首尔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烟火表演,为品牌全新标识揭幕。使用303架无人机同时发射烟花,创造了史上最多无人机同时发射烟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个人净资达1950亿美元,马克斯荣登全球首富

特斯拉最近可谓是风头正盛,除了各种“降价”之外,2020年整体销量大涨。而大老板马克斯最近以个人净资1950亿美元,超越亚马逊CEO贝索斯成为全球第一大富豪。多少钱?换成RMB大概是1262625000000元。要知道仅仅2020一年,他的身价就飚升了1500亿美元,所以一年前身价就是几百亿。

除了卖车之外之外,他还有拥有SpaceX科技公司,这是第一家发射火箭入轨的私人企业,同时还是掌握回收航天器的私人公司,现在老美发射火箭,“拿沙”都得跟他合作了。另外,他还有一个致力于挖隧道Boring Company“无聊”公司。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研究一下潜艇呢?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