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AMG E 63 S 4MATIC+驾到 没几个男人能拒绝它

2021年01月12日 08:14:05
分享到:
来源:

性能车≈大玩具≈不实用?这恐怕是大多数人的心里想法。但凡事都有例外,在前几天一年一度的梅赛德斯-奔驰冰雪狂欢上,新款梅赛德斯-AMG E 63 S 4MATIC+突然亮相,这款车其实我已经期待已久,主要是因为放眼梅赛德斯-AMG家族,AMG E 63系列的魅力是最独特的,AMG王牌动力加持、驾驶感受“可咸可甜”、宽敞的空间和独特的外观气场,将驾驶乐趣和实用性完美结合,尤其深受各路内心躁动但对外低调的成功奶爸喜爱。

现如今,最新款AMG E 63 S 4MATIC+就摆在眼前,更多的奔驰前沿科技加持,更多的AMG Performance部门最近研发成果搭载,新车更加值得期待了。如果你想知道新款AMG E 63 S 4MATIC+具体都带来了哪些新玩意儿?赶紧接着往下看。

新款AMG套件带来最帅E级,无论你出席任何场合,它都能帮你压住气场

内饰氛围点缀绝对到位,从性能车的角度出发,新车的座椅已经算相当舒服了

小结:

AMG E 63车系发展了这么多年,虽然新款AMG E 63 S 4MATIC+的外观变得更激进,但整体上依然保留了适当的“低调”,这真的是AMG E 63车系最具魅力的一点,带给你的心里感受和满足感绝对是宝马 M5这类车给不了的。当然,对于新款AMG E 63 S 4MATIC+来讲,最重要的则是作为一款性能车,依然保留了很好的舒适性,典型的“可咸可甜”。

新款E级的亮点配置几乎全部平移到新款新款AMG E 63 S 4MATIC+身上,例如最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等等

小结:

作为一款性能车,新款AMG E 63 S 4MATIC+并没有舍弃应有的舒适配置,在新车上你可以享受到与新款E级几乎相同的功能配置,想要撒野绝对奉陪到底,平时日常驾驶想舒服一点,没问题它一样能满足你,试问这种感觉有谁不想要呢?

4.0T V8+9T+ AMG特调四驱你可满意?空气悬架可软可硬日常驾驶舒舒服服的,新增竞赛模式,百公里加速仅3.4秒

小结:

新款AMG E 63 S 4MATIC+的动力水准绝对能令人热血沸腾,强大的签名版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AMG特调9AT变速箱+AMG特调四驱系统,随时满足你每一次肾上腺素的激发。不过新款AMG E 63 S 4MATIC+不仅性能没挑,还有双重性格,在日常驾驶时还能够给予相当出色的舒适性,虽然都是性能车,但新款AMG E 63 S 4MATIC+却能带给你独特的双重体验,这就好比不同口味的红酒,只有当你细品才能深刻感受到其中的奥妙。

写在最后:

你可以说在中大型三厢性能车领域,还有宝马 M5,但你要知道新款AMG E 63 S 4MATIC+带给你的感受,绝非宝马 M5可比,梅赛德斯-AMG带来的强大品牌感召力我们先放在一边,新款AMG E 63 S 4MATIC+带给你的明显双重享受、最前沿的科技配置以及独特的暴躁且低调的设计美学,这不是谁都学得来的,这种独特的魅力试问你会拒绝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