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追寻个性自我的更高境界 大众新CC家族试驾体验

2021年01月12日 08:34:07
分享到:
来源:

虽然此次大众新CC只是年度款车型,但在外观上还是显得更加犀利,而且内饰也变得有了更多的运动感。当然,与新CC一同推出的还有新CC猎装版,这个在国内车市中可以说是非常稀有的车型。大众CC原本就标榜自我个性,那么猎装版不就更是特立独行了吗。

新CC外观采用了大众最新R-Line的设计风格,主要体现在前杠两侧更大的进气口,以及类似定凤翼的前杠下唇侧边造型,同时轮毂全部升级为19英寸,这样一来明显更个性、更动感了。车内新装备了第二代触控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座椅加以黄色滚边缝线以及头枕R-Line刺绣,中控台采用IML工艺透光饰板配合30色氛围灯,有效提升了视觉运动感。

新CC全系依旧搭载第三代2.0T EA888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新CC的悬挂、转向和轮胎经过重新匹配,让驾驶感受保持了欧版轿跑车的运动特性,另外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提供舒适、标准、运动、个性化4种驾驶模式。

而这次试驾众人的目光更多地被新CC猎装版所吸引,不同于普通的旅行版车型,猎装版是融入了更多设计元素在其中的。车头不再像新CC那般犀利,车身的数条线段向着车后渐渐收紧,让整个侧视有一种前冲的动感。相较于新CC车型的时尚,而新CC猎装版在沉稳中透着一股勇往直前的冲劲。

新CC猎装版最佳视角当属侧后方向,在普通旅行车基础上又平添几分优雅的格调,车身有更丰富的线条,肩部的折线又让车尾充满了力量感。而下沉相对舒缓的车顶,让整体的空间表现要强于新CC那种车顶极速下滑的溜背轿跑车型,同时还为惬意的旅行提供了超大后部行李空间。

无疑猎装版的后排乘客头部空间带来很大改观,也给天窗的延展留出了位置。猎装版舒缓的车顶让后排头部空间更为充裕,而且让装备全景天窗成为现实。猎装版的全景天窗尺寸达到981 X 851毫米,几乎覆盖了整个前后排乘客的头部区域,让车内显得格外通透。

新CC与猎装版都采用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L2+级别的全速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感觉更为轻松。此外新CC车系还配备了MDFS动态大灯辅助系统,可通过摄像头探测车辆及道路的照明情况,再结合车速、转向角度,提供最佳灯光分布,提升了出行安全性。

虽然猎装版车内没有新CC的R-Line刺绣及黄色滚边缝线,以及触控方向盘,但Vienna打孔真皮及细腻的菱形格纹绗缝似乎更有格调,座椅同样具有通风、加热及按摩功能,车内还有三区独立空调,给车内乘员带来了充分的舒适性与高级感。

值得一提的是,在行驶过程中新CC车系都表现出优异的隔音降噪水平,车内有着相当静谧的环境。同时车内提供了多个Type A 、Type C的USB接口,以及顶棚USB接口等连接方式,满足了车内前后排乘员的充电、车机互联需求。

经过对新CC与猎装版的充分试驾,感觉两款车型的整体调校并无二致,同样都有着韧劲十足的悬挂感受,力度适中的转向手感,以及非常静谧的行驶体验。同时更为全面的科技配置提升了驾驶的便利性与舒适性,车辆的安全性也得以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