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局势升级!“台独”没想到,先等来的不是美官员赴台,而是解放军密集出动

2021年01月12日 08:45:05
分享到:
来源:

据海外网报道,多家台媒报道称,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当地时间6日宣称,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凯莉·克拉夫特将“访问”台湾。

据悉,凯莉·克拉夫特曾于2020年9月16日与台所谓“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官员李光章共进午餐。当时,她宣称这是“历史性”会晤,并妄言要让美国发挥最大的助力,以“提升台湾在联合国的参与度”。

因此,当克拉夫特将要“访问”台湾的消息传出后,岛内“台独”兴奋异常,又开始叫嚣这是“重大突破”“历史首次”云云。不过,“台独”万没料到的是,他们先等来的不是美官员赴台,而是解放军的密集出动。

据环球网报道,台媒1月7日发布消息称,解放军军机近期密集“袭扰”台湾邻近空域, 今年至今未中断。7日一早,解放军军机连续2次进入台湾西南空域,这也是解放军军机连续第8天现身台海周边。消息称,根据广播记录,解放军军机是在7日上午8时48分、8时49分先后进入台湾西南空域,高度2500至6000米。台军照例宣称在空警戒并广播喊话。

对于解放军军机现身台海周边一事,解放军东部战区早有回应。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此前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张春晖还强调,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