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媒终于承认了,这一次是中国“赢”了

2021年01月12日 08:46:02
分享到:
来源: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在最近,中国已经和14个国家先后达成了双方之间的贸易协定。同时,亚太地区的国家,也已经在保护环境和减少碳排放方面达成了合作协定。

而且,中国和欧盟之间的投资贸易协定,也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这也证明了,中国在外交方面获得了史无前例的大胜,而中国的国际影响力也会由此提升。

中国和欧盟深化了双方在贸易方面的合作

欧洲国家比较重视和中国在贸易方面的整体合作,而德国作为欧盟的大国之一,本身和中国在经济贸易方面就有着较为密切的合作。

而在德国,法国等欧洲大国的支持之下,中国和欧盟之间的投资协议,将会为对方的资本投资带来有利的影响。

而欧盟委员会主席也表示,随着中国和欧盟双方贸易协定的达成,中国会进一步开放自身的市场,这也会给德国等其他欧洲国家带来大量的就业机会。

而且,中国已经是欧盟最大的贸易伙伴,随着双方贸易协定的签订,中国和欧盟在未来的贸易合作程度只会进一步加深。

同时这会在后流行病时代推动全球经济的恢复,当前全球经济依旧处于低谷状态,但是中国和欧盟同样作为世界上举足轻重的重要经济体,双方的合作也有助于恢复多边主义自由贸易市场的发展。

中国在外交和贸易方面获得了优势和胜利

而在之前,中国也与亚洲的14个国家签订了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该协定是由中国主导的。

中国已经加深了和亚太14个国家之间的经济贸易联系,中国在未来国际贸易市场中的地位将进一步上升。

中国在亚太地区的整体贸易优势地位,也同样无可动摇,这是中国在整体投资贸易领域方面的一个重要进步。

而中国也已经公开表态,中国会在未来进一步加强自己市场的整体开放,给外国商人提供一个良好的运作环境。同时,中国也会建立一系列的社会保障制度和法律保障制度,为中国和其他国家之间的整体经济贸易合作提供制度上保障。

而且,随着中国和其他国家之间的贸易合作进一步加深,中国也会在其中获得不少的利益,中国的内循环必然会进一步加大,这对于我国深化全面经济改革,同时带动全球经济发展,都可以带来有力的推动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