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车主包机开派对 被指违反疫情防控

2021年01月12日 08:48:05
分享到:
来源:

财经网汽车讯 蔚来车主因包机开派对被质疑违反疫情防控指南。

1月11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则视频,并表示其内容为蔚来百名车主从深圳包机前往成都参加新车发布会活动,搭乘的CA4338航班正副机长、空乘、地勤和乘客均为蔚来车主。视频显示,在飞行过程中,机内人员均未佩戴口罩,在舱内唱歌、弹奏。

财经网汽车就此事联系到接近蔚来汽车的相关人士,对方暂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1月8日,蔚来官方微博曾转发网友微博,并表示“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成都见!”该网友则表示:“马上飞成都了,这次跟着蔚来车主包机从深圳走。马上登机,随手拍了几张图片。@蔚来 会发布什么固然是重点,但对于天南海北奔赴这场发布会的车主们而言,这还是一场Party,一场旅行,一次老友见面。成都见!”

截至目前,财经网汽车注意到,蔚来官方微博已删除该条微博。

根据民航局修订的《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六版)》,飞行中应全程佩戴口罩,非必要情况下不摘口罩。

有网友表示,疫情严峻期,这样的行为应该严查、严惩,“绝不姑息。”

1月9日,蔚来汽车在成都举办“NIO Day 2020”,并发布首款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ET7。此外,创始人李斌还介绍了150kWh固态电池、全栈自动驾驶技术、新一代换电站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