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3.8L/100km 比亚迪DM-i超级混动发布

2021年01月12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比亚迪官方获悉,旗下最新动力技术DM-i超级混动正式发布。DM-i超级混动是以电为主的混动技术,拥有快、省、静、顺、绿等多重优势。目前,DM-i超级混动技术已经量产,将率先搭载于秦PLUS DM-i、宋PLUS DM-i、唐 DM-i等混动车型上。

从工作原理来看,DM-i超级混动技术以高安全性的刀片电池和高性能的大功率电机为设计基础,主要依靠大功率高效电机进行驱动,汽油发动机的主要职责是在高效转速区间发电,并在合适的时机直接驱动车辆,通过改变传统混动技术以发动机为主的设计,从而大幅降低油耗。

架构方面,DM-i超级混动系统包含了双电机的EHS超级电混系统、骁云-插混专用高效发动机、DM-i超级混动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整车控制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电机控制系统以及电池管理系统等一系列动力单元。据了解,搭载DM-i超级混动的紧凑型轿车在亏电状态下的NEDC工况油耗可低至3.8L/100km,油耗表现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