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进口,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四驱系统,起售价22.38万

2021年01月12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

多数消费者在购车时都会考虑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上销量比较的当属日系和德系车,当然了它们之间的特点也是非常明显的,日系车在空间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而德系车普遍存在较大的优惠。如果你对品质要求比较高,20万多点想选择一款进口车,配备四驱系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那么斯巴鲁森林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从产品力上讲斯巴鲁的整体实力还是非常强的,只不过其品牌影响力在国内市场上明显没有日产丰田本田更强,所以在国内市场上整体销量明显不如其他日系车。其实斯巴鲁本身定位就是豪华品牌,一直以来走的都是高端路线,而斯巴鲁森林人就是一款有着很不错性价比的车型,作为一款纯进口车型,本身售价并不高,22.38万元的起售价,在终端还有部分优惠,在同级别车型中性价比还是非常安全突出的。

首先在外观上森林人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饱满而富有力量感,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多条横向装饰条,上方还有一条更加宽厚的镀铬装饰条与车标相连,两侧标配了全LED光源大灯组,两侧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下方包围更加宽大,搭配橙色装饰条显得更加时尚、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并在车顶行李架以及下方侧裙处增加了橙色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前后轮眉造型比较突出,营造出了较强的野性,车身尺寸为4640*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

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两侧面LED尾灯灯组内部采用C字造型,只不过红白相间显得有点廉价,下方包围处同样加入了橙色装饰条,整体显得更加年轻、具有活力。

内饰上森林人采用了较为传统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层次感明显,并配备了双屏设计,两侧为对称式空调出风口,下方则是部分实体物理按键,左侧多功能方向盘较大,前方仪表盘采用了机械式与液晶屏相结合,搭配橙色缝线以及装饰条的点缀,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氛围。

配置上森林人还是比较丰富的,标配了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中高配车型中还有电动后备厢、倒车车侧预警、车侧盲区影像、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等。

动力上搭载了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最大扭矩196马力,传动匹配了CVT变速箱,2.0L混合动力系统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4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63牛米。

得益于水平对置发动机低重心的优点,森林人的坐姿较低,在驾驶过程中完全没有SUV车型那种高姿态感,整体感觉更像是一款运动版的轿车。其实在不少人眼中,斯巴鲁就是一个小众的性能车品牌,在选车很容易忽略牛,但森林人这款车不管是实用性还是驾驶感受都有着独到的优势,绝对是一款有颜值又有内涵的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