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要的马自达中大型SUV来了,新款CX-9将国产

2021年01月12日 10:08:05
分享到:
来源:

马自达在国内消费者印象中一直悬挂着小而美的标签,紧凑级产品阵营是其主要的销量来源,定位大中型SUV的CX-8全年平均月销量基本保持在百台以下。不过,或许是马自达对自己产品有着较高的自信,CX-8还没打磨明白,真正的CX-9即将国产,那这台车能重新定义自己的品牌形象吗?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系列国产CX-9的无伪装谍照。从图片上看,CX-9高度还原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设计,马自达家族化的魂动风格在其上都有表现。侧面上虽然没有完整的谍照,但轮毂上还是覆盖有伪装,可能针对国人审美需求进行重新设计。尾部造型同样与海外版保持一致,左后方覆盖有伪装的位置大概率是长安马自达的标识。

国产化的CX-9内饰设计还未曝光,但按照马自达一贯的传统,大概率与海外版保持一致,仅在细节上进行优化。

动力方面,CX-9海外版搭载的是一台2.5T的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峰值扭矩434N·m,传动系统上匹配的仍然是6AT。在CX-8刚刚国产化的时候国内消费者就希望引进这套增压动力,但最终还是落了个空,令国内用户失望不已,不知道这次马自达将如何应对。

品车识味:

即便是出了国内市场,在全球领域马自达也是个相当另类小众的品牌。当别人都在上增压的时候,它在死磕自吸;当别人忙着进行电气化转型,它又在CX-9上玩起了增压;异响问题还没证明白这台旗舰SUV又要国产了。那这一番折腾下来之后,马自达还能有多大的市场空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