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消息,国产高端品牌WEY再添新车,这次是VV几呢?

2021年01月12日 10:54:04
分享到:
来源:

通过最新工信部申报目录可知,国产高端品牌WEY近期申报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该车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UV。在命名上该车采用了近期长城放飞自我的方式,以咖啡种类为命名(拿铁、摩卡、玛奇朵、卡布奇诺)。值得关注的是,新车还将首搭长城的“咖啡智能”整车智能系统,该系统为长城在2021年的重点发展计划。

在造型上,新车依然延续了WEY家族的设计语言,前方变化点在于前大灯的开角略微向下,前进气格栅由镀铬元素装饰或全黑元素装饰,前包围由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整体圆润感表现明显,运动感相对削弱了些。

车尾部分同样也上身了很多的镀铬元素,其中尾灯下方的贯穿式镀铬条,和前后呼应的后包围镀铬条尤为显眼。另外在车身尺寸上该车介于VV6和VV7之间,长宽高分别为4668/1890/1730mm,轴距为2745mm。

配置上除了搭载长城最新的咖啡智能系统之外,在车型版本上也分为了两个不同的方向,豪华取向和运动取向。另外从图中可以看到,不同配置相对应名称也直接贴在了车尾,新意十足。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燃油版将搭载代号为E20N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百公里油耗为6.7L;而插电混动版这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DHT高级油电混动系统,由2.0T+电动机组成,与之匹配的电池为三元锂材质,百公里油耗为1.4L。

编者说:采用全新平台,新装同系列不同型号的发动机,全新轴距和尺寸,从这些角度来看该车确实称得上是全新车型,但不知道你有没有这种感觉,这款新车貌似还是没有耳目一新的观感。原因在于,WEY目前所有车型都是以高度相似的设计语言开发的,统一化家族设计语言是好事,但每款车设计上区分不开,怎么看都是像一款车“改”过来的,那感觉就不对了。好在新车将搭载长城的咖啡智能系统,这方面应该可以为该车提高不少不同的体验,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