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初恋7.89万起,首创情绪识别,让你跟车谈一场恋爱

2021年01月12日 11:00:03
分享到:
来源:

哈弗初恋的定位是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售价也公布了7.89—11.29万元。确实也很够诚意的,毕竟年轻人嘛,没有多少预算。

而如果你实在预算不多,哈弗还提供了0首付,36期0利息,终身免费流量,FOTA升级等等。

既然是针对年轻人的车,那么哈弗初恋针对年轻用户做了特别多的,有针对性的设计,和功能的配置。

比如说采用凹面设计的温暖环抱式座椅,采光面积高达0.85㎡的全景天窗。此外,哈弗初恋还针对年轻用户打造了包括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这些功能都大大增强了用户和车辆的交流体验。

简单来说就是把车给拟人化了,给人一种让你和汽车谈恋爱的感觉。

哈弗初恋搭载了同级罕见的情景智能功能,在用车过程中,车机会读取外界环境、车速等信息,来主动提醒开关车窗、开空调或是开启座椅加热等功能。

同时也搭载了行业首创的情绪识别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自主判断现阶段驾驶员是高兴、生气还是惊讶,并根据表情判定来进行个性化推送;分心监测和疲劳监测功能可根据驾驶员的注视方向或是视线在特定区域的停留时间等信息来分析你是否分心或疲劳。

当然,人和车谈恋爱还是不太现实的,所以哈弗初恋还提供了相当不错的车内氛围。

比如车内的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三屏智慧联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让开车也变成了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在核心的硬件层面,哈弗初恋采用了长城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轴距达到了2700mm。车内拥有26出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另外,1.5T发动机拥有电控废气涡轮、VVT连续可变正时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高滚流比气道+多孔喷油器等技术。

哈弗初恋的核心优势,是拥有长城汽车最先进柠檬平台,在空间、安全、动力、设计方面都针对年轻用户进行了优化,更有年轻用户喜欢的内饰氛围与高科技配置。再加上7.89万元的起步价格,成为年轻人人生第一台车的不二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