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大众SUV都很贵?途铠第一个不答应,顶配才14万多

2021年01月12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

不足12万就能买到大众出品的SUV,早在前几年几乎就是天方夜谭。不过随着近几年的发展,尤其是上汽大众为了回馈国内消费者,也开始走上了亲民的路线。定位小型SUV的途铠,就成为了代表和我们见面。不光起价便宜,即便是顶配版本,加上上汽大众强有力优惠,实际成交价基本保持在14万多,光是这一价格,我想就让很多朋友有了想要深入了解的欲望和理由。

可能有些朋友会说了,上汽大众推出途铠,无非就是为了拉低门槛,论起产品力肯定不会带来惊喜。但实际情况并不是如此,放在同级别中,上汽大众途铠绝对称得上是全面均衡的产物。那么至于为什么这样说呢?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家用为主的SUV,乘坐空间绝对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首先来看看上汽大众途铠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18*1760*1599mm,轴距为2651mm。通过这一数据分析,放在同级别中,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尤其是将近2米7的轴距,无疑很好确保了内部乘坐空间。

为了让大家更好感受到途铠的乘坐空间表现,我特意进行了一番试乘。个人身高178cm,调整好前排适合驾驶的位置,转身来到后排,腿部空间保持在两拳左右,而头部也有将近一拳的距离。再加上质地柔软的座椅,即便是坐满人的情况下,中间那位乘客也不会出现不适难受的感觉。放在同级别中,论空间也好、论乘坐舒适性也罢,途铠都占有很大的优势。

除此之外,2021款上汽大众途铠在配置上,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尤其是智能科技配置,完全可以用无可挑剔来形容。全系标配上汽大众最新的智慧车联系统,可以完成智联控车、车辆健康报告以及车载WIFI等多种功能。这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其诱惑力自然不用多言。再加上8英寸液晶显示屏、定速巡航等都在入门版本装配,无疑再次提升了竞争力。

当然如果预算保持在15万左右的朋友,个人更推荐280TSI DSG豪华版,也就是上汽大众途铠的顶配车型。毕竟除了上述基本的安全实用配置以外,诸多舒适以及主动安全配置的应用,可谓诠释了什么叫做厚道。主动刹车、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一键启动、10.2英寸液晶仪表盘、9.2英寸液晶显示屏等都没有缺席、裸车保持在14万多,还是大众途铠的顶配车型,性价比自然不用多说。

综合来说,即便是在如今同级市场中,想买辆空间大、配置高,还是合资大牌出品的小型SUV,尤其是预算保持在15万左右,上汽大众途铠无疑得以脱颖而出。在这里,个人也不是刻意吹捧途铠,而是因为整体产品力对得起价格,经住了市场考验。随着升级而来的2021款登场,销量更上一层楼并不是难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