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燃油小型两厢车的独苗,宝骏310还值得买吗?

2021年01月12日 12:10:02
分享到:
来源:

现在的国内市场已经几乎没有两厢小车了,无论是我们熟知的铃木奥拓长安奔奔雪佛兰赛欧等等都已经退出了市场,而且即便是大一点的飞度,polo,甚至骐达与高尔夫都表示活得很难。但是也不是所有小型车都很难卖,宝骏310却在这个大趋势相背之下,居然成功了。那么310究竟是否值得买呢?

首先从外观上来说,宝骏310看起来比较运动,有很多标志性的设计,并且组合起来看着十分的和谐。虽然说作为宝骏老标时期的车,并且至今卖了有五年的时间,不过作为市场的燃油小型两厢车的独苗,它依旧会存续一段时间。

进入内饰,虽然说车很廉价,配置寒酸而且用料低级,但是看起来像是一个大厂的设计风格,没有不顺眼的地方,给人感觉比较老练成熟。在内部配置方面,2020款车型里在1.2手动最低配车型里没有中央显示屏,没有安全气囊,甚至没有遥控钥匙,后车窗也需要手摇,但是幸亏保留了转向助力,和以前的2016年款的最低配车型比多了ABS+EBD。舒适性配置将随着价格增加而相应增加,

动力方面,宝骏310配备了1.2L+5MT/5AMT和1.5+MT/AMT四种车型,作为关注度最高的最低配车型,平均油耗经测试达到了5.3L,而1.5L车型是5.8L,可以说是十分经济,虽然说对于小车这是理所当然的。

总而言之,宝骏310小巧轻便灵活性好,但是同级别的对手都已经SUV化,310的存在主要是面向不喜欢SUV并且预算不多的购车群体,适合用于年轻人和女性用于练车和日常代步,或者在停车位吃紧的地方会比较占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