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又开直播,UNI-K除了外观还有什么诱惑力?

2021年01月12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长安又针对UNI-K办了一场直播。虽然隔着屏幕,但依然可以感受到UNI系列车型的个性化设计。无边界进气格栅配合纤细的头灯,把UNI-K科幻值拉满。而这一次直播则是针对UNI-K座椅及空间方面进行“公开诱惑”。

外观上的设计我就不多啰嗦了,上组图片小伙伴们自行观赏一下吧~

据最新消息,除了2.0T车型外,还将搭载与UNI-T相同的长安蓝鲸NE系列发动机,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乘坐感受,是每个车内成员衡量汽车舒适度的重要标准,好的乘坐体验会让驾驶者和乘坐者在肉体上得到极大的放松。但并不是越软越好,做到软与支撑性的平衡,才能达到真正的舒适。

据官方介绍,UNI-K车型采用零重力座椅设计,在舒适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不少娱乐性。新一代泡沫配方填充体系,通过数据模拟分析乘坐者的压力分布,以此达到最佳的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此外,长安UNI-K还采用了Nappa菱形纹理皮革,皮质柔软耐磨~

而且在前排头枕位置还集成了SONY音响,这个设计在普通家用车里很少见,这么做的好处就是会让驾驶者感受到头戴式耳机的音效感觉,环绕感更加立体。但是否会影响到头枕的舒适度、是否在出现碰撞时能够更好的保护前排乘客,降低“鞭打”的伤害?

现阶段有许多空间不错的SUV车型,因为后排座椅靠背不可调节,从而导致后排舒适度大大降低。后排靠背角度过小,后排乘客的坐姿会有很重的约束感,而后排靠背角度过大的话,后排的座椅包裹感又太差,对于体格略小的乘坐者会有很强的晃动感。长安UNI-K为了避免以上两种现象发生,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实现29°和34°两档角度调节,也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

当然,座椅舒适度也只是一方面,整车的空间表现也很重要,长安UNI-K拥有2890mm的轴距,并且后排地台也使用了纯平设计,即使是满载情况下,长安UNI-K也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度。

说了UNI-K,那就不得不说一下UNI-T,现阶段UNI-T的市场表现很不错。凭借独特的外观设计和配置优势,在国产10万元区间SUV市场又开发出了一片新的领域。打造一款符合广大年轻人特立独行的选购需求的产品,侧面也说明了现在的年轻人选车越来越多元化,个性化,对质感的要求大幅提升。

说了这么多了,小伙伴们是不是也被长安UNI-K深深的吸引了呢?被吸引的小伙伴们也别急,接下来长安UNI-K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咱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