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要造皮卡? 有图有真相 搭载1.5L自吸发动机

2021年01月12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人们深深记住了五菱这个品牌,因为当时它的广告语变为“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一点并不仅仅局限于TA的造车方面,而更多的是因为TA将生产线用来制造口罩,一举成为了人们心中的国民品牌。

虽然现在口罩的急需程度已经有所减缓,但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广告语却依然还在消费者心中流传。从2020年五菱换成银标之后的高端产品,人们就开始猜测2021年五菱将会有什么大动作,果不其然TA来了。

听说长城旗下的长城炮挺火,比如说长安凯城旗下也出了一款对标产品,这么火的皮卡市场,怎么可能没有五菱的声音?最近上汽通用五菱皮卡效果图曝光,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来,TA依然采用的是红标五菱logo,但是新车采用的是全新色彩和炫酷造型。车头还是五菱的传统样子,这是因为打造的是皮卡车型,离地间隙有大幅度提升,但是依然具有非常强烈的辨识度。

这次应该是更多的信息曝光,因为之前就有申报图,可以看到五菱的确是想要造一款皮卡,前脸是标准的五菱家族风格,硕大的中网格栅,搭配上贯穿式镀铬饰条,这样两侧的大灯和中间就会浑然一体。下包围很大,但是离地间隙也很高,所以这款车看起来应该是具备相当好的越野功能。

皮卡开放式的后尾箱,尺寸为2000/1520/365mm,而参照其他同行产品,五菱也对后尾箱进行了多种扩展,可以提供尾箱盖当然也有钢架。

这是这款车应该会被命名为五菱征途,预计于2021年年内正式发布。从申报图上可以看出,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车宽选装窄脚踏板为1700mm,选装宽脚踏板1815mm,轴距为3160mm。跟长城炮比TA的程度显然还是要小一些,跟长安凯程F70的长度比TA就显得更小,所以现在决定到底要买谁的,可能更多的就是动力和价格。

目前得到的消息显示,动力部分搭载的是五菱车经典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鬼斗车观点:皮卡真是一个相当实用的车型,只是现在有些城市对其政策还没完全放开,可是这并不耽误消费者对TA的喜欢。现在就等着五菱的实车曝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