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格栅配新灯组 日产中期改款劲客申报图曝光

2021年01月12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了新款日产劲客申报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同时灯组也更加狭长。另外,该车最大的变化是换装全新的LED光源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动力方面,新款劲客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V-motion家族前脸,造型更显年轻时尚。大嘴式进气格栅配以粗壮镀铬装饰条,给该车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另外,新车大灯也经过重新设计,修长且犀利的造型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并没有显著的调整,延续了现款的设计,依旧保留双色车身造型。车尾的变化同样体现在细节部分,比如尾灯内部的灯组有小幅调整,后包围与现款造型也不相同。虽然新款日产劲客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在使用了红色装饰条和左右尾灯相连,在视觉效果上辨识度较高。

动力方面,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搭载型号为HR15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申报油耗为5.6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