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销量50.2万辆,北京现代:今年至少推出5款新车

2021年01月12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

《车市纵览》是车市物语旗下自媒体,始终关注海内外所有汽车企业。

近日,北京现代对外公布了2020年的销量成绩单。据悉,北京现代2020年实现了50.2万辆的终端销量,虽然并未完成此前定下的75万辆的销量目标,但官方称在2020年实现了“稳中求进”,画出了一条“先抑后扬的向上曲线”。

2020年年初,北京现代基于2019年71.6万辆的销量成绩,将2020年销量目标定在了75万辆,并计划要提升中高级车+SUV销量占比至47%,推动品牌的全面腾飞。目前来看,虽然2020年销量并未完成小目标,但北京现代在产品、技术、营销上均有所推进。

例如在产品方面,菲斯塔纯电动、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和新款ix35四款新车型如期上市;新技术方面,除了拥有一定竞争力的i-GMP平台和CVVD技术之外,还实现了“智心合一”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等一系列创新技术的应用;营销方面,完成了经销商展厅GDSI数字化升级改造等项目,打开了品牌年轻化的营销之路。

『全新名图』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北京现代表示将持续注重技术品牌战略的升级,继续强化D+S+N(中高级车+SUV+新能源)产品布局方向,提升战略车型的销量占比。具体包括,在轿车市场,全新一代名图将在3月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北京现代轿车阵营。新能源车型方面,名图纯电动版将与全新一代名图同步上市,并与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等车型形成新矩阵,助力北京现代新能源板块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