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宝马纯电车将用一体式大连屏,和奔驰1米4大屏比谁好看

2021年01月12日 14:34:02
分享到:
来源:

奔驰刚刚发布纯电时代的超大屏设计后,宝马也展示出了自己未来的iDrive系统,我们来看看谁更有意思。

在今年的虚拟CES展上,宝马预告了下一代 iDrive 信息娱乐系统。在宝马 iX车型中有一块巨大的曲面屏幕,可见以后宝马纯电车型的内饰都会以大屏幕为主,其中控屏幕大小为14.9英寸。

内饰风格也趋于极简化,功能控制区域与中控台分隔开来,并为悬浮式设计。

宝马称,下一代 iDrive 试图将其进一步带入未来的数字世界,同时也会保留 iDrive 旋转控制器。这套系统可实现新的、基于云的服务使用越来越多的实时数据,可以接收并显示来自其他宝马车辆的危险警告,还可以预测目的地的停车位可用性等等。

系统中还会出现个人助理的角色,其灵感来自最新的詹姆斯-邦德电影,称其为现代的Q。

单就设计风格而言,你更喜欢宝马的大连屏,还是奔驰那个长达1.4米的整体式大屏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