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多万的预算,买宝马不如买林肯冒险家,质感比BBA更强

2021年01月12日 14:39:04
分享到:
来源:

有些人的购车预算在二十五六万元左右,但是却很纠结买什么车,因为这个价位的品牌车,很多人只了解宝马路虎,所以最终也只在这两款车中做选择。但其实这两款车的品牌溢价比较高,所以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如果有25万元的预算,其实最推荐的还是去买林肯的合资车型冒险家。冒险家其实给林肯品牌带来了更多活力,而且也贡献了不少的销售量,让这个品牌焕发新彩。而且这个品牌各个方面表现力都在同级车中属于中上的水平,没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所以买这款车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这款车虽然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内部空间也非常的宽敞,车长就已经有4615毫米,而轴距也有2711毫米。当然和宝马X1还是无法相提并论的,但是这款车能够给予充分的头部和腿部的空间。而且车内部的座椅又选用的是非常舒适的材料,所以在空间和舒适性上都能给乘客带来很好的体验感。

除此之外,车内的配置也非常的丰富和豪华,这款车一共有5款车型,分别为三款前置前驱和两款适时4驱。大部分车型都配备了标准八气囊和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功能、自动驻车、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配置。无论是安全性还是便捷性,都非常有保障。除此之外,这款车还带有后备箱记忆、远程启动以及无钥匙进入等功能,这些功能更加凸显了这款车的科技感。并且在设计的时候也兼顾了乘客的隐私,所以还配备了隐私玻璃。如此全面而又丰富的配置,在其他同级车中是非常少见的,由此也能看出林肯的真诚。

最后在动力上,这款车也有着出色的表现。林肯冒险家搭载的是2.0T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够达到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这样的动力参数甚至高于发现运动版入门款以及顶配的宝马X1。除此之外,这款车全系都配备了8AT变速箱,而且百公里油耗大约只需要7.5L。如此强劲的动力,配上这样的油耗,让这款车的性价比看上去更高。

除了拥有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以外,这款车的价格是最能打动消费者的。由于它的品牌影响力并没有宝马那么大,所以它的起售价只在24.68万元,而且在不少地区还有力度不小的优惠。在入门级豪华SUV中,这款车可以说是非常值得大家选购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