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Y只是开胃菜,这三款电动车更诱人

2021年01月12日 14:41:02
分享到:
来源:

在1月1日元旦之际,特斯拉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也就是国产特斯拉MODEL Y正式上市,新车只有两个版本,而售价分别为33.99万元和36.99万元,相比于当初的预售价有着大幅度的降低,导致MODEL Y在短短一个小时内的预定量达到10万台。除了特斯拉MODEL Y之外,车叔认为还有以下三款电动车值得关注。

奥迪e-tron GT

还记得在《复仇者联盟》电影中出现的那台钢铁侠座驾吗?没错,这款车正是奥迪e-tron GT。据车叔了解,作为奥迪旗下第三款电动车型,奥迪e-tron GT将搭载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动力系统,而且这款车现在已经在德国内卡苏尔姆工厂正式量产,预计在2021年年初全球首发,届时将会是特斯拉MOEDL S的竞争对手之一。

奔驰EQA

奔驰EQC早已上市发售,按照奔驰汽车官方规划来看,接下来奔驰将推出EQA。奔驰EQA基于MEA EVA 2平台打造,外观还是延续奔驰EQ家族的设计风格,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种不同功率的电机,分别为150kW、200kW以及250kW。电池方面,奔驰EQA将推出多个不同续航版本车型,最小续航里程为400km。

日产Ariya

在新能源汽车布局方面,日产可算是“起了个大早,干了个晚集”,在新能源产品布局上没有赶上趟,直到2020年7月才分布全新纯电动跨界SUV日产Ariya。车叔获悉,该车将在2021年年中率先在日本市场销售,2021年下旬再陆续投入到欧洲以及中国市场。日产Ariya搭载日产最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最高续航可以达到610km,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