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1| 元戎启行推出自动驾驶推理引擎,算力平均高6倍

2021年01月12日 15:28:03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从官方获悉,在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元戎启行以线上方式展示了DeepRoute-Engine推理引擎。据悉,该推理引擎以L4级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模型研发,推理速度比开源深度学习框架平均高6倍。

自动驾驶要做到像人类一样感知周围物体,这就需要系统可以自行辨认四周的物体,需要通过深度学习来完成。这也需要企业拥有算力极强的计算平台,并支付计算平台所消耗的电力费用,这将大大提高自动驾驶系统的研发费用。为摆脱自动驾驶摆脱对高算力计算平台的依赖,元戎启行研发的DeepRoute-Engine推理引擎,针对智能的算子融合,将推理过程中可合并的运算进行合并,实现了比开源深度学习框架平均高6倍的推理速度,大幅提升了自动驾驶的计算效率。此外,新引擎还支持AMD、Nvidia、Intel与华为车载计算平台等等品牌的GPU。

元戎启行是一家国际化的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为车企、Tier1、出行公司、物流企业等提供多应用场景、定制化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其在深圳、北京均设有研发中心,公司的研发人员覆盖感知、高精度地图及定位、规划与控制、硬件系统、基础架构、模拟系统、数据平台等自动驾驶全研发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