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起之秀不容小觑 飞碟W入选值得用户信赖新锐之星

2021年01月12日 15:45:02
分享到:
来源:

如果问2020年轻卡圈里都有啥大事的话,飞碟汽车招募体验官和飞碟W上市绝对算一个。正处于转型上升期的飞碟汽车重磅推出的飞碟W可谓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在飞碟体验官招募期,仅凭一张照片就收获了众多的报名者,其主打的安全效能也深入人心,成功入围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2021年度值得新用户信赖新锐之星。

第六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

第六届发现信赖活动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深挖卡车场景定制,推动行业降本增效, 针对新时期用户对车辆在细分运输场景里全生命周期的关注,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从单纯的用户口碑转向关注不同场景下车辆的运营价值,为用户寻找推动行业降本增效的优秀者,举荐值得信赖的TCO运营车辆。在此次的评选活动中,发现信赖组委会特设“值得用户信赖的新锐之星”,为用户举荐值得信赖的后起之秀。

锐者,锋利也。作为一款备受关注的轻卡新秀,飞碟W自然是有两把刷子,从产品的研发制造到后期的服务保障,均彰显着其与众不同:独出心裁的外观、 “移动堡垒”和 “减压工作舱”设计理念、 安全效能的品质特性,可以说,在如何提高驾驶员的生命质量入手和不断提升运营价值上,飞碟W倾注了众多心血。

俗话说细节见成败。飞碟W产品仅仅在安全上就做了很多的设计:研究驾驶员的实际驾驶方式、优化控制组件的位置、调教转向系统的精准度、将气囊座椅整合进驾驶室里、降低巡航速度下的噪音和振动、饰件材料的VOC等有害物质的含量降至低于汽车行业标准……

可以说,定位高端的飞碟汽车W系列产品真正做到了 “司机第一”,在保证产品高效率基础上,解决了用户健康安全的实际痛点,打造了商用车颠覆式产品,真正的为用户着想,给用户尊重感。

飞碟体验官赵向阳

当然,产品到底好不好用户说了算。“飞碟W5拿到后,我先跑了一段时间的快递,整体使用下来,动力没有问题,可以满足高强度的运输,之后主要从事河南到上海的长途运输,这时候飞碟W5的舒适性就体现出来了,座椅坐着很舒服,放下秒变卧铺,平时休息就在车里。而且驾驶室的各种按钮设计的都很合理,触手可及,开车久了也不累。”飞碟体验官赵向阳告诉记者,油耗也让他惊喜,一公里也就花费6毛钱的油钱,比朋友使用的都省油,一年至少可以节省万元的燃油成本,飞碟W的产品绝对是值得信赖的一款高端轻卡产品。

飞碟W5

不仅如此,在产品之外,飞碟汽车的服务也紧随其上,整车3年或20万公里超长质保(消耗品、随车附件等除外)的服务政策同样是轻卡领域的佼佼者,独具匠心的碟式奖飞碟汽车“真整车、真质保、高价值”体现得淋漓尽致,一份承诺将为用户带来“零部件保修价值、祸首件保修价值、延保价值、工时费价值、二手残值”五份价值。

发现信赖小组在调查走访时了解到,用户群体越来越趋向年轻化,大家对轻卡的需求不再如父辈般粗旷,而是越来越精细化,从颜值到内涵,从效率到安全,不一而足。作为一名年轻的轻卡企业,飞碟汽车敏锐的洞察了用户的心理和实际需求,重磅推出的飞碟W自然也是匠心之作。此次入选2021年度值得新用户信赖新锐之星,飞碟汽车也有着志在必得的底气,那么究竟能否夺冠呢,2021年1月21日第六届发现信赖颁奖典礼揭晓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