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汽车与五家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获综合授信128亿元

2021年01月12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小鹏汽车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小鹏汽车总部举行。据悉,小鹏汽车与广东省五家银行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就推动银企持续发展与建设开展合作。

据了解,本次银企战略合作签约银行包括:中国农业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以及广州农村商业银行等五家银行。五家银行将联合向小鹏汽车提供授信额度合计人民币128亿元,以支持小鹏汽车的业务运营及生产、销服体系的建设。

回顾历史,小鹏汽车在2020年8月27日正式登陆美国纽交所,并在去年12月11日,完成上市后的首次增发,融资额达25亿美元,成为中概股史上最大规模的首次股票增发。

值得一提的是,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突破40000辆。同时,小鹏汽车也在不断的拓展充电设施建设,其在2020年完成了95天内实现100个城市、670个站点终身免费充电服务的壮举,也称为全行业最快实现终身免费充电的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