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睿斯更新,但依然"执迷不悟"

2021年01月12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

讲真的,自从福特打算推出跨界版和猎装版福克斯车型后,我就开始期待了,与此同时,我也知道,国产的猎装版并不是原汁原味的Shooting Brake,所以,当新车上市的时候,还是比较令我惊艳的,那个身段,那个韵味,有点意思。

但谁又能知道,全新福克斯的上市,就意味着福特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诞生了。近日,我们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长安福特申报了全新福睿斯的相关信息,并且根据猜测,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废话不多说,我们来看车。新车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设计手法,其前脸运用了多边形蜂窝状格栅,贯穿的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大灯组,另外,下方进气口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三段式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了。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3/1825/1490mm,长度加长了46mm,不过轴距依然保持不变,仍为2687mm,所以在空间表现上优势并不明显。

而相对应的,新车尾部也再次优化设计,熏黑的尾灯组,ESCORT英文标识置于镀铬饰条上,提供15英寸和16英寸两种轮毂尺寸。不过,目前新车的内饰还没有公布,我们暂时参考一下福克斯吧。

这一副好皮囊确实有了,新车的外观看上去更加年轻了,看上去也是想要摆脱福特马丁脸的设计。这是好样的。但依我来看,新款福睿斯依然是"执迷不悟",可惜了这一副好看脸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依然搭载1.5L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2kW。

别克英朗不错吧,销量硬朗,全系三缸后,自己都承认滑坡不少,因此开始转变,三缸、四缸同时上,销量又上来了。那么对于福特福睿斯而言,也完全可以参考,三缸和四缸车型同时推进,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