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置前驱四个门的宝马2系还纯粹么?看看入门钢炮怎么选

2021年01月12日 18:36:02
分享到:
来源:

全新宝马2系可能是当下最受年轻人追捧的小钢炮之一,凭借优秀的动力,良好操控感,同时内饰也有所升级,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屏,在科技感上也加分不少。今天,咱们就仔细来盘盘宝马2系该用什么姿势入手。

咱们首先来看看宝马2系的亮点在哪儿:

首先,显而易见的就是宝马2系外观风格上的变化,增大了进气格栅的面积,显得更加凶狠,同时细节部分也大量采用了熏黑处理,提升了视觉冲击感,同时又为运动属性有增上一份时尚感,另外无边框车门的设计也十分讨巧。

内饰部分材料上更多的使用Alcantara材质,在质感上提升不少。同时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的中控屏使得宝马2系在同级别中也能称得上是科技感满满。

另外,目前在售的宝马2系全系都采用了M运动套件,在这点上可以说宝马诚意还是有的。

说完亮点,咱们也聊聊坑。

作为以运动以及操控乐趣见长的宝马,后驱一直是其最大的特点,不过这回2系也沦陷了。2021款宝马2系为前置前驱车型,同时最令人难以接受的就是变速箱也换为了7速双离合。这个前置前驱2.0T低功率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搭配,说实话确实少了点儿宝马味儿。

另一点比较遗憾的就是外观设计虽然有很多细节变化,在整体气质上也提升了不少,但是非常遗憾的是没有采用最新的大鼻孔的设计,这点上确实少了点儿更抓人眼球的亮点。

最最令人遗憾的就是目前来看,依旧还没有搭载3.0T发动机的M240的消息。

另外一点就是全新2系改为4门设计,四个门的轿跑始终觉得缺失轿跑的精髓,多少让人有些接受不了。

咱们看一下宝马2系的整体售价区间

动力上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最大马力192匹,最大扭矩280N·m。

三款车基本数据相同,配置略有差异,我的推荐是225i M运动曜夜套装。

首先不推荐225i M运动套装的主要原因是没有采用黑色外装组件,同时比较有特点的M运动座椅以及Alcantara材质包覆都没有。这点确实略坑了,最有亮点的东西都没有了,确实就没有什么入手价值了,毕竟性能已经让人略有不满,再在颜值上差事儿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再看看225i M运动曜夜套装Pro到底在哪儿Pro了。

说实话,其实除了M后扰流板能显出Pro以外,剩下的配置我的理解就只能体现出价格Pro了。

所以从性价比上来看入手225i M运动曜夜套装+2400的M后扰流板选配是最合适的选择。当然如果选配还需要等车的话,那就不如直接入手225i M运动曜夜套装后期搞个纯碳扰流板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