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轮语对话|利用自身优势持续发展

2021年01月12日 20:09:01
分享到:
来源:

撰文·秦少杰 版式·马宁

 

Q

2020年的疫情对于佳通轮胎影响大吗?

2020年初疫情来的快,也很猛;对我们年初的业务部署在短期内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对佳通替换市场的销售业绩实际影响不大,我们完成了年初既定目标,在部分业务方面甚至超出年初目标。

佳通经营中国市场多年,这次疫情更证明了佳通有一个优秀的大团队,并且佳通的销售渠道特别的稳定;其次我们面对疫情整体调整快,在2月就召开了200多场的线上培训与会议,做疫情防护培训、做开业复工的指导、做销售知识培训,稳定了销售渠道,指导他们有序的复工复产;我们也出台了很多的商务支持政策,支持渠道商、零售店,也通过渠道给广大车主提供更好、更专业、更及时的增值服务。

A

Q

佳通轮胎如何看待中国轮胎,竞争优势是什么?

首先我们非常看好中国的汽车市场及后市场。中国这几年汽车市场增长快速、稳定、普及面广。目前中国的千人汽车保有量接近200辆,而美国是800+,日本500+,中国人口多、地域广,仍是一个高增长的市场。佳通是虽是新加坡的品牌,但我们是华人的企业,对中国的热爱是深入血液的,我们非常看好,也愿意在中国持续投入与发展,持续给车主提供更多好的产品,提供更多的选择。

佳通的优势有几点:1、产品过硬。佳通在中国自建专业的研发中心,同时与汽车赛事运动结缘较早,多年的赛事运动参与经验,反趋动产品研发与制造的进步;2、原配车型多。佳通与主流主机厂合作多年,拥有很多的忠实用户与粉丝;3、经销渠道多且广。自2009年佳通持续致力终端零售的建设,目前替换乘用拥有超10000家签约店,近20000家注册店,零售服务网络能覆盖到全国的每一个县城,成为车主身边触手可及的服务网点;4、佳通也积极拥抱互联网,为终端车主提供更便捷、更快速的替换服务。

A

Q

今年参评的SynergyE1凭借在测试中的良好表现荣获年度舒适轮胎奖项,请问它的定位是什么?

这款佳通SynergyE1是基于佳通全球领悦科技平台新一代舒适系列产品,噪音更低、驾乘舒适、滚阻更低、还省油环保,综合性能均达到或超过行业同类型产品。它的产品设计是由佳通欧洲研发中心完成,是融合德国严谨设计理念与中国精益制造优势推出的中高档产品,他还获得德国专业轮胎测试机构TUV的湿地安全认证。目前E1在OE市场获得大众宝来、POLO等车型的原车配套,销量超过60万条;在RE市场同样表现出众,初步统计销量已超过30万条,对于未来,我们当然希望有更多消费者选择这款产品,卖得越多越好。

A

Q

佳通轮胎在渠道建设上有很好的基础,但现在新兴的线上平台对传统渠道的冲击很大,我们如何看待和应对这种现象?

互联网这几年确实发展很快,也延伸到了汽车后市场,并在后市场出现了多种操作模式。在实际的市场发展中,互联网与传统渠道是有很多互补的地方,互联网的优势在于信息传递快,直接、透明、高效;传统渠道也有传统渠道的优势:地域化、有情感共鸣、增值服务比较贴地,也能满足很多个性化的需求。因此他们之间不是完全竞争关系,而是竞合关系 ,有竞争也有合作。只要看清自己的优势与劣势,都能找到合作的地方,我想未来竞合应该会是一种更长期、更稳定的关系。这样的关系也能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