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大切诺基L车长达5.2米轴距3+米 6座三排座椅布局

2021年01月12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

换代大切诺基L车长达5.2米轴距3+米 6座三排座椅布局

吉普大切诺基以其广受赞誉的和传奇色彩的4x4越野性能著称,在grand wagoner概念车发布4个月之后,全新换代的大切正式发布,而且有史以来第一次以三排座椅形式出现了,因为轴距加长,新车尺寸达到了5204/1963/1816mm,轴距3091mm,远远超过国内现款在售的2915mm轴距,采用了三排6座的空间布局,所以取名也变成大切诺基L。

新车基于吉普全新的底盘架构打造,独立的前后悬挂,带电子自适应阻尼的空气悬架。可谓亮点纷呈,很有看点。

植根于吉普4 x4的越野遗产,全新大切诺基L拥有5种全地形地形模式,3套吉普4x4系统和一流的选择性地形牵引管理系统,在传奇的越野能力传统的基础上继续改进,有三种不同的四驱系统,并配有后桥差速锁,接近角30.1度,离去角23.6度,最大离地间隙276mm,新车拥有与前几代相比更大的越野地面净空和涉水能力。

外观当然必须还是要坚守吉普祖传的7孔进气格栅,如果变了,就是忘了祖宗,吉普不会这么干。越野鼻祖的霸气其实就彰显在几个粗壮的竖条设计上。LED大灯已经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了,头灯和尾灯都变成了窄幅条形状的设计,再加上更加激进的前包围和前轮拱,工艺表达更加精炼。

车内标配10。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中空屏有8.4英寸和10.1英寸两个选项,采用无框架数字集群和触屏模式,就像圣诞老人玩起了抖音的感觉,立刻让古老的大切诺基时尚和潮流了许多。内嵌Uconnect5娱乐系统与支持苹果无线CarPlay和Androi dauto以及4G热点。21英寸的轮毂,多达几十项的L2级主动安全配置,包括360环视和夜视系统,HUD抬头显示。

座椅在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都有按摩和加热功能,座椅材料采用的皮质是手工缝制的巴勒莫皮革、开孔蜡胡桃木装饰。

在美国提供两种动力系统,全铝3.6升 V6发动机,额定功率294马力,扭矩348牛.米以及5.7升V8发动机,输出362马力和528牛.米。变速箱依旧还是8速手自一体。

V8发动机以铸铁缸体和铝缸盖为基础,通过VVT和燃油节约技术,在轻载运行(如高速公路巡航)时关闭燃油和火花,并关闭发动机四个汽缸的阀门,而当驾驶员踩下油门踏板时,系统会立即重新启动停用的气缸。

吉普大切诺基L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在海外正式开售,国内引进上市或将在今年下半年。考虑到在售现款进口大切诺基的动力单元是3.0L和3.6L,有可能会做动力系统的调整。不过这么大的车身,搭载2.0T动力的可能非常小了,不然就真的变成小马拉大车了。

不过,在这个尺寸的大型SUV里,已经竞品林立,进口的沃尔沃XC90正在大幅降价,国产林肯飞行家50万出头的价格是个拦路虎,国产凯迪拉克XT6和即将国产的宝马X5,还有小一点的兄弟长安福特国产探险者,你说大切诺基L究竟该定多少钱合适呢?这真是门学问了。

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