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初恋来了,是心动的感觉吗?

2021年01月12日 21:41: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最近有一首很火的歌叫做《白月光与朱砂痣》,歌词写到“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朱砂痣久难消,你是否能知道……”,对很多人而言,初恋就是白月光,既纯粹又难忘。

就在昨天,在南征北战、华少等明星的见证下,哈弗用2个小时时间带我们遨游在弗星球,感受不一样的“弗利”,这场被誉为最长的发布会共发布了三款新车,包括哈弗大狗2.0T车型、第三代哈弗H6的2.0T车型以及哈弗车型,其中哈弗初恋以7.89—11.29万元的价格心动上市,实力诠释“初恋”应有的形象。从配置命名到产品设计,再到营销策划,有青春的味道也有成熟的老道,总之,哈弗初恋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确实能够给你留下深刻记忆。

新车共分为四个配置,大一版、大二版、大三版、大四版,其中大一版、大二版单独提供手动挡车型,与正式上市的同时公布的,还有包括:至低0首付起或36期0息或0月供的初恋金融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等等,非常的给力。汽车生活特别推荐大四版,还未到本田XR-V大众探歌入门级车型的价格,却有着二者顶配都没有的体验,非常值。

对于初恋而言,最重要的是“对眼”,哈弗初恋在延续家族设的同时,大胆采用了热烈洋溢的燃爱设计理念,将热情的DNA刻入产品基因当中。纯粹个性的前脸设计与动情之泪大灯组一起营造出了一种流光溢彩的美感。车身造型遵循黄金设计美学,起跑式腰线贯穿车侧,尾部设计层次分明,转角之恋的尾灯组与车头相呼应,辨识度极高。

哈弗初恋虽定位于入门紧凑级SUV,但它的车身尺寸却一点也不小,其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拥有超越同级的2700mm超长轴距,并且还在车内贴心设置了多达26处的储物空间,空间利用率非常高,外出游玩时,哈弗初恋完全可以变成第二卧室,打开天窗看看星空、吹吹海风也未尝不是一件美事。

对于Z世代年轻人而言,智能配置是不可或缺的,同时也要有“温度”、可被感知,哈弗初恋为年轻用户度身打造了包括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成就系统在内的4大行业前瞻科技;以及包括64色氛围灯+娱乐系统、三屏智慧联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等等,让出行变得更加简单且富有乐趣。

为了给用户的出行打造出一份完美主义的出行体验,哈弗初恋创新的搭载了同级罕见的情景智能功能,简单来说,车机可以自动读取外部情况,主动提醒你关闭车窗、开空调等等,并且独有的情绪识别功能,可以自主判断现阶段驾驶员是高兴、生气还是惊讶,并根据表情判定来进行个性化推送;分心监测和疲劳监测功能可根据驾驶员的注视方向或是视线在特定区域的停留时间等信息来分析你是否分心或疲劳。哈弗初恋真正做到了懂年轻人想要的,给年轻人最好的。

年轻人心中完美的“初恋”应该是什么样的?可能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不同的答案,所以个性化定制无疑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

在活动当天,哈弗初恋的用户共创计划以及“共创你的哈弗专属初恋”微信小程序也同步上线,消费者可以按照个人喜好通过小程序对车辆的外观套件、轮毂、DIY涂鸦,甚至发动机、悬架等配置进行选择,这种方案常见于法拉利兰博基尼等百万豪车,充分说明哈弗尊重年轻人不是浮于表面的,而是站在年轻人角度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据了解,哈弗还将对此次用户共创计划中的方案进行全民票选,车型评选前五名的创作者将会获得哈弗送出的精美大礼包,并担任“哈弗初恋共创官”,后续将有机会受邀参与到哈弗初恋的改款设计,到工厂参观车辆的生产过程,并参与量产新车的试驾活动,品鉴新车。

不可否认,90后正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他们渴望新鲜事物、注重生活品质,同时也更加理性,这就要求品牌必须在产品层面能够形成一目了然的优势,从而获得他们的青睐。

据有关数据显示,他们当中有超过90%的人看重第一辆车包括外观设计在内的品质感;超过87%的人关注车辆的价格、安全等要素;超过80%的人看重车机智能带来的交互感。以上这些特征恰好也是哈弗初恋最显著的标签。

哈弗初恋自去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以来,边火速成为年轻人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它以远超同级的产品力与极具话题性的命名方式打开年轻人的世界。

在几年前,哈弗在营销方面,给人以平淡朴实的印象,似乎是把全部精力都集放在了产品本身。然而从2017年开始,这种情况发生了巨大转变,在产品质量迎头赶上世界一流品牌的同时,哈弗也开始在广告营销上全面发力。从线上到线下,每一项都能玩出花样,玩出高度。

去年对哈弗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依然表现出色。究其原因,除了自身强大以外,更需要感谢国内数百万车主的信任与支持,这次极具创意的上市营销活动只是哈弗感恩车主、回报车主的冰山一角,相信未来哈弗必然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注:以上图片来源于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