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0万能买到爱信6AT,这几款SUV性价比足够吸引

2021年01月12日 21:44:02
分享到:
来源:

年轻人买车更喜欢suv,不少朋友选车的时候会关注变速箱,现在有双离合变速箱和6AT变速箱,一些特别关注技术参数的朋友很信赖爱信6AT变速箱,因为它可靠性更高,口碑上也很强,有的朋友选车的时候会首选6AT的车型。下面就列举三款搭配爱信6AT的suv,而且是10万内就可以入手的车型,对大部分第一次购车的朋友来说性价比很高。

第一,长安 CS35 PLUS,这款车的市场优惠价是6.49-10.49万元。长安系列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这款车的定价是否也让你心动呢,这是一款小型suv,虽然车辆尺寸不是非常大,但是内部空间上做得还是很出色的。特别是这款车在配置和设计上下了大功夫,这也是它的特色。

cs35的plus版本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自己的射击馆,内饰和外观都很不一样,尺寸上也有增加,其中1.6L和爱信6AT结合版本非常受环境,它的技术也更为成熟。车子的动力系统强劲,能够给驾驶者带来流畅的加速感,可以说cs35 PLUS属于一个精品车了,刚入职的朋友买它划算又实惠。

第二,传祺GS3 POWER,这款车的市场优惠价是7.68-9.48万元,最高配也不到十万块钱,它属于广汽传祺的改款车,不过从外观和内部都有了大改变,而且动力系统也有提升,所以它不仅仅是改款甚至算是一个升级了,价格方面又很优惠,所以推出后销量一直不错。

这个改款让车头格栅更加突出自己的气势,双色搭配做得很好,轮圈使用双色设计也更加亮眼,在内部配置上使用了更多有科技感的配件,不过有一些男司机认为这些都是虚的。传祺GS3 POWER真正吸引人的是它的动力,因为它使用了1.5T的四缸发动机,在动力上自然提升很多,而且也使用了爱信6AT发动机,瞬间让这辆车变身小钢炮,动力强劲。

第三,捷达 VS5,它的市场优惠价是8.28-11.08万元。说道捷达可以说人人都知道,品牌推广非常成功,不过它现在不仅是车标发生了变化,捷达VS5在设计性能各方面都有了巨大改变,不过唯一没有变的是它的路线,那就是以高性价比为唯一竞争力。

价格如此优惠的一台suv在MQB A1平台打造,有爱信6AT变速箱,还有EA211 1.4T发动机,这些都让它与众不同,可以说在硬实力方面上了一个台阶,新捷达也有新设计,档次感也很高,选它没有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