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又出SUV猛将,哈弗初恋起售不到8万元,颜值空间俱佳

2021年01月12日 22:34:05
分享到:
来源:

SUV霸主长城汽车又放大招了。

1月11日晚,哈弗初恋正式上市,6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7.89万-11.29万元。

虽为哈弗H4的继任车型,但哈弗初恋的新名字为其博得了巨大的关注度和流量。

哈弗初恋的定位,长城汽车非常清晰,就是“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从价格来看,确实很接地气。

在价格之外,哈弗还推出了一系列金融政策,让年轻人购车更轻松,涵盖金融、流量、车辆网联FOTA升级权益等。

产品力方面,哈弗初恋基于哈弗柠檬平台打造。

颜值方面,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不规则大灯,车侧采用时下流行的双腰线设计,配以Y字形的尾灯。车尾还配有扰流板和扩散器,运动感十足。

尺寸方面,哈弗初恋的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则是2700mm,后排腿部和头部的空间都在同级SUV处于明显优势。

哈弗初恋在中控区域采用平直线条加上多种颜色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全新的旋钮式换挡,A柱上还配有一个面部识别+声纹传感器。

配置方面,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醒、手动可调车速报警、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一应俱全。高配车型还配备有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并线辅助、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64色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初恋配备了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以及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

2020年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11万辆,同比增长4.8%,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102万辆的年度目标。

车透君认为,从车型战略看,哈弗初恋对长城汽车可谓意义重大。凭借颜值和空间优势,哈弗初恋将在面对年轻消费群体的紧凑级SUV市场担当起攻城拔寨的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