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整体设计突出科技感 长安UNI-K 1.5T车型正式申报

2021年01月13日 07:51:01
分享到:
来源:

e汽车自国家工信部网站了解到,长安UNI系列,UNI-K 1.5T车型正式申报。

UNI-K 1.5T整体外观继续保持了现款设计,无边界进气格栅、贯穿式尾灯以及整体前倾的外观设计等等,让即使是毫无修饰的UNI-K 1.5T申报图,也同样让人关注。

从申报图看,外观方面,UNI-K 1.5T车型保持了现款经典设计,整体车身除线条的变化外,车身色彩整体统一,车灯采用极具现代感的狭长凌厉设计,与发动机舱盖线条相连,视觉上更加整体流畅。日间行车灯将被设计在前保险杠下方,星际飞船机翼三叉戟造型融入其中,让新车极具辨识度。

车尾部分,贯穿式设计是亮点之一,扁平化的线条设计让整个车尾视觉上的拉伸效果更强。尾部扰流板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同样是承接Vision V概念车超级符号之一。

车身尺寸方面,UNI-K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700mm,轴距为2890mm。

动力方面,UNI-K 1.5T车型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