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质不输威兰达 人脸识别+三联屏 哈弗初恋不光好看

2021年01月13日 07:56:01
分享到:
来源:

有的人的初恋是酸酸的;有的人的初恋是甜甜的;有的人的初恋是麻麻的,涩涩的。而哈弗的初恋却是美好、纯粹、让人心动不已的。

1月11日,在厦门,哈弗品牌的全新SUV——初恋隆重登场,从7.89—11.29万元的指导价开始,不断触动年轻人的心灵。那么,源自行业最先进柠檬平台的哈弗初恋为何让年轻人难以说不呢?

生活中,那个让人心动的她有着比“紫霞仙子”更动人的颜值。而SUV市场中的初恋有着让年轻人过目难忘的好看。个性的前脸设计+动情之泪大灯组,让整车看起来辨识度极高,加上黄金设计美学和起跑式腰线,初恋自带运动气质和多姿形态。内部的设计同样走质感路线,环抱式座椅让舒适升级,配上面积高达0.85㎡的全景天窗,可以在车内看蓝天白云和满天星光。

颜值固然重要,然而,能让人钟情不变的往往是一个人内在的灵魂。值得一提的是,哈弗初恋拥有高于对手的高情商,这款车匹配了越级的智能装备,包括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成就系统等领先于科技前沿的高能装备。主动情绪识别系统最有趣,它懂得察言观色,能根据驾驶员的表情自主判断它的情绪,也可以由此看出驾驶员是否疲劳驾驶,从某种程度上讲,它比红颜知己更贴心。

同时,哈弗初恋还有中高档车以及豪华车型上常有的64色氛围灯、三屏智慧联动、全场景L2级自动驾驶+360°自动泊车等高价值装备。让年轻人能体验到更高级的汽车生活。

另外,年轻人喜欢的大空间哈弗也给安排上了。据悉,哈弗初恋的整车尺寸为:4472×1841×1619mm,轴距为2700mm。这一尺寸跟同级合资竞品相比,优势明显,能让年轻人拥有舒适的大空间,还能满足他们都市游荡、自驾出游、郊外兜风等多元化需求。

然而,最硬核的部分还是它的动力系统,这款帅气的SUV拥有强大的内芯,1.5T涡轮发动机+6MT/7DCT的动力组合,成熟且高能,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20牛·米,能让年轻人随时火力全开,奔向心中那个最忘不了的她。

鬼斗车观点:存量竞争时代,马太效应愈演愈烈,汽车市场一面是火焰,一面是海水。作为头部阵营中的实力玩家,哈弗通过精准化定位、差异化营销,让自己频频出圈。此次,哈弗初恋更是从设计、配置再到动力进行全方位进阶,给车市重重一弹,给年轻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