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环抱式设计,奔腾T55内饰实拍图曝光

2021年01月13日 09:08: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奔腾旗下全新SUV—奔腾T55内饰实拍图,新车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并且还搭载了通体大屏。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且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方便驾驶员操作。中控台还多采用了贯穿式线条,让中控台很有层次感。在材质上,新车内部还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并在门把手、中控台以及空调出风口处还增加了金色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该车质感。在细节上,新车还采用了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由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幕组成的通体大屏,使内部更具科技感。

外观上,奔腾T55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光影哲学设计理念,在拥有较高的识别度同时还让新车更加精致。Y字形前大灯组搭配带有镀铬装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则进一步增加了前脸的立体感。

奔腾T55侧面造型流畅,一条从轮眉延伸出的腰线直至尾灯,让该车看上去更为紧凑。新车在车门上方、C柱以及D柱均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型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37/1850/1625mm,轴距为2650mm。奔腾T55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灯组,结合尾箱盖处贯穿式线条,让新车很有层次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提供天窗、非直接供电ETC车载装置等。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代号为CA4GB15TD-30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该发动机具有双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排量机油泵、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等技术,热效率达39%,目前该发动机已经在奔腾T77上已经搭载。同时新车还或将提供1.2T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