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变化明显,新款大众Polo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1月13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取了新款大众Polo的低伪谍照,新车采用了高尔夫相似的前脸设计,整体造型变得更加简约大方。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亮相。

透过图片显示来看,新车前脸造型与新款高尔夫有几分相似,前进气格栅位于前杠部分,相比于此前开口面积更大,加上黑色的设计元素,视觉上看起来更加凸显。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大众最新的Logo造型,两侧头灯组造型并不大,但内部光源升级为LED灯光。

侧面设计变化并不大,基本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别。此外,Polo定位于一款入门级车型,低配版本将搭载铁制轮圈,高配车型可能会升级为铝合金轮圈。至于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造型和隐藏式排气布局都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整体感觉都非常熟悉。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大众Polo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座舱布局同样采用了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设计,但针对信息娱乐系统可能会进一步升级。

动力方面,国内版本预计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MT或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