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后驱,不豪华”,想买后驱车的你一定绕不开这几个选项

2021年01月13日 10:00:02
分享到:
来源:

后驱,这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按说后驱应该才是最佳的汽车布局,然而后驱也有着先天的不足,比如恶劣天气容易打滑、动力损失大、占用车内空间等等。所以前驱和四驱车便因此统治了家用车市场,特别是在五十万元以下的级别,后驱车已经很难找了,但是还是有几辆车还在使用后驱的布局,如果你喜欢后驱,一定不要错过。

凯迪拉克CT5

其实凯迪拉克的CT4、CT6都是后驱车,但是这两款车有着比较明显的缺点,CT4的后排空间过于局促,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很小,中型车为了运动没有进行加长,导致后排类似紧凑级,如果对空间没什么要求的话,CT4也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后驱车。CT6虽然空间更大,也是后驱,但是CT6的价格已经步入了BBA中型车的领域了,虽然优惠力度大,但是顶配落地也要40多万,这个价格可以购买一辆宝马330Li了,所以不推荐购买。

至于CT5就比较中立了,它的空间会比CT4大一些,对个高的人来说还是会显得局促,但是相比于CT4来说已经好很多了。CT5作为一款前置后驱的中型车,它的外观相当的高,但是凯迪拉克作为美系车的通病——内饰差的问题一直没有改善,但是最近得到消息称,CT5即将换上全液晶仪表盘了,这一点改善之后内饰的科技感就会提升不少。

作为一款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它的马力达到了237匹,最大扭矩350牛·米,搭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相当的出色,再加上后驱的布局以及不错的性价比,CT5是这个价位很值得去考虑的一款车。

宝马3系

提到后驱豪华车怎么能不提运动标杆宝马3系呢?诚然,现在的G20和G28确实没有以前的F30和F35运动感强,宝马3系确实向舒适度妥协了。开过的都知道,这一代的宝马3系就是一个字:软,和上一代完全没法比,当然我指的是操控,舒适度确实有了提升。但是我还是比较推荐宝马3系的,因为舒适度也是很大一部分人买车的标准,而对于那些喜欢运动的人,一套避震就可以解决,再把减配的防倾杆装回去也是一样的。

宝马3系总共有9款,从320i到330Li,后驱车型分别为320i、320Li、325i、325Li、330i,可以选择的种类很多,全系标配2.0T B48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调教分高中低三种,低功率的马力为156匹,最大扭矩250牛·米,使用在320车型上;中功率的马力为184匹,最大扭矩300牛·米,使用在325车型上;高功率的马力为258匹,最大扭矩400牛·米,使用在330车型上。总体看下来,如果对于动力没有太多要求,仅仅只是为了满足家用的,选320就可以,想要动力强一点的,就选325。而330是一个非常神奇的车型,就像人们说的,买宝马330的一定会说自己开的是330,它是给那些真正喜欢操控、速度的人准备的,这个价位完全可以买一台低配的5系,所以我们在大街上很少能看到330。

福特Mustang

如果你觉得自己还年轻,不适合上面说的两款后驱车,那么这款车一定是你要的类型了——福特Mustang。不要听网上的键盘侠在那瞎BB,说“2.3T的野马是野驴”、“没有V8不算肌肉车”,对呀,谁都会说,我还想说到谢尔比GT350R的那个高度才叫野马呢。所以买车全看自己喜不喜欢,况且野马真的是一辆好车。

一辆落地40万的Pony Car,这个外形简直不要太帅,内饰虽然说相比于BBA简陋,但是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给出来的科技感还是很强的,机械档把和机械手刹让你能感受到浓浓的驾驶欲望。2.3T四缸发动机,299匹的马力,434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5.4秒,开到大街上保守说百分之80的车是跑不过它的。大马力后驱,原车自带直线加速、弹射起步等模式,满足你的驾驶乐趣足够了,它的价格也是相当的给力,这些东西不到40万就全都能拥有,所以它真的是一辆好车。

其实这些价位区间还是有很多很多的后驱车,奔驰C级捷豹XEL等等,上面这三辆车都是性价比比较高,而且车的质量很不错的车,像奔驰C级在最近这几年的口碑真的不太好也就没有推荐,以上都是个人观点,只是做一下推荐,喜欢后驱车的可以做一下参考。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