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时隔9年再入选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获北美年度车型

2021年01月13日 10:13: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现代汽车第七代伊兰特获得“北美年度车型”。同时,这也是现代汽车伊兰特系列继2012年获得北美年度车型之后的第二次获奖。据悉,北美年度车型大奖(NACTOY)成立28年以来,仅有三个品牌车型两次获得此殊荣,伊兰特是其中之一。

自2003年伊兰特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已经收获470万消费者的信赖。2020年10月25日上市的第七代伊兰特,首月便创下终端销量破万的成绩,12月销量再创新高达19,433辆,环比增长63.8%,两个多月即实现销售42,649辆。

外观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采用开眼角设计和尺寸巨大的六边形中网,两者结合后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感。造型犀利的包围与锐利的折角让这款车看上去更运动,也进一步强调了它年轻化的性格。

内饰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布局提供了温馨的驾驶环境。双联屏设计与第十代索纳塔保持一致,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操作起来也很流畅。配置方面,这款车提供了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后方交叉碰撞警告、360°全景影像、L2自动驾驶辅助、车道保持等舒适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提供Gamma 1.5L MPI发动机和Kappa 1.4T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5kW,峰值扭矩143.9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峰值扭矩242N·m。传动系统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分别是CVT和7速DC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