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500 Inspiration系列官图曝光,限量100台发售

2021年01月13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雷克萨斯LC 500 Inspiration系列跑车的官图。据悉,新车将限量100台发售。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纯黑色的车身设计,前脸配备家族标志性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头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流畅,低矮的车身配合上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塑造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尾部造型较为饱满,造型狭长的多边形尾灯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碳纤维尾翼,搭配双边布局的排气设计,带来极强的运动感。

来到车内,新车的内饰风格与传统跑车较为不同,整体以舒适为主。大尺寸内嵌式中控屏搭配全液晶仪表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用料上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塑造出不俗的精致感与豪华感。

动力部分,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46kW。此外,为了提升运动性能新车还将搭载Torsen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