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G新能源将上市;百度造车;贾跃亭房产被拍卖

2021年01月13日 12:06:03
分享到:
来源:

LG新能源将启动上市程序,企业价值高达100万亿韩元

日前,据韩国经济日报报道,LG化学拆分的电池业务子公司LG新能源计划于今年年底前IPO,正式在韩国交易所上市。鉴于蓄电池产业呈现超高速增长态势,其企业价值可能高达100万亿韩元。

百度与吉利宣布联手造车

日前, 百度宣布正式组建一家智能汽车公司,以整车制造商的身份进军汽车行业。吉利控股集团将成为新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新组建的百度汽车公司将面向乘用车市场,主打智能电动汽车。百度汽车将独立于母公司体系,保持自主运营。

苹果、现代计划在3月前签署自动驾驶汽车合作协议

据外媒报道,现代汽车和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3月份签署一项关于电动化的自动驾驶汽车的合作协议,并有望最早于2024年在美国开始生产。

奥迪将在未来10至15年淘汰内燃机汽车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在10至15年内,奥迪将只销售不使用化石燃料的电动汽车。当前,该公司正在制定更加具体的计划,并希望在未来几个月中,确定各个工厂停止生产内燃机车型的具体日期。目前奥迪工厂仍在生产搭载了内燃机引擎的普通汽车。

贾跃亭3000万房产被拍卖还款,仍欠招行4.67亿

近日,据中国裁判文书网,被执行人甘薇、贾跃亭等需履行对招商银行上海川北支行超4.97亿的还款义务。恢复执行期间甘薇、贾跃亭名下位于北京的两处房产已拍卖成交,还款3048万元。目前,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

售价39950欧元起 爱驰U5正式登陆比利时

近日,国内造车新势力代表之一的爱驰汽车宣布,其已与比利时合作伙伴Cardoen达成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欧洲市场业务板块。这也意味着,继法国、德国、荷兰、以色列启动销售后,欧版爱驰U5也将在比利时正式开售,售价39950欧元(约合315949人民币)起。

长城WEY VV7提车10天自燃 行驶途中烧成空壳

近日,有网友曝料称,在上海延安高架路上一辆提车仅10天的WEY VV7 GT PHEV,在行驶途中发生了自燃情况。最后,车辆内部被完全烧毁,但是发动机舱没有发生起火现象,但是由于整车的车身电路被烧毁,该车也面临着报废的局面。

特斯拉今年或将举办人工智能日活动

近日,有网友在推特提问,特斯拉能不能做一个 “Gigacasting Day ”和 “Dojo Day”,特斯拉CEO马斯克回复称,“也许今年晚些时候会有一个特斯拉人工智能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