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论未来出行方式,smart太会拿捏了

2021年01月13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

当下,新能源汽车受到各界追捧,连百度也要下场造车了。

但未来出行方式,究竟会是怎样的呢?

车透君日前参加了在锦江渔阳里广场举行了smart“超可能DE研究所”未来出行互动体验展,感受到了脑洞大开的先锋体验。

smart这次摆出了四款概念车,为的是让未来出行科技和潮趣都市生活进行完美组合。

其中,ConceptCar 2017具备L5级别的自动驾驶,得益于集群智能和自动驾驶,车辆能够自动找到乘客并完成接驳;车内智能显示器能够播放乘客间的共同话题;LED显示器取代了传统的大灯,可以变换多种情绪表达,而车前格栅屏幕更能与行人和其他车辆进行拟人化交流。

Concept Car 2013的设计,则没有车门、车窗亦没有车顶,车尾配备了电动滑板及电动头盔,很显然能实现城市出行的“最后一公里”。

smart与化工科技巨头BASF联合打造的Concept Car 2011,它搭载了全球第一款能够通过阳光产生能量的透光车顶,能为车内多媒体设备和温度管理装置提供足够的电力。

Concept Car 2012车前投影功能,能让人们可随时体验“移动影音室”带来的视觉享受和无限乐趣。

为了烘托气氛,smart还在展览现场布置了漂浮的云朵、悬浮的星球、交互式的电力球、“手绘城市”的电子DIY涂鸦,充分演绎了smart对城市未来出行的大胆畅想与美好愿景。

在一番参观后,车透君认为,未来要想既环保又潮趣地出行,smart也是绕不开的一辆小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