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全球征选车名后,哈弗大狗又“全民共创”新车标

2021年01月13日 12:28:02
分享到:
来源:

哈弗大狗1.5T车型自去年9月25日上市以来,销量始终位于"网红爆款"的快车道上。刚刚过去的12月,是哈弗大狗在上市的第3个月,销量已突破1万,比11月增长达19%。上市仅97天时间,已累计售出超过2.8万多辆,成为SUV市场上的"年度黑马"。

为满足更多勇立潮头的年轻用户更高要求的个性化体验,哈弗大狗加推了2.0T四驱 "中华田园犬"版,售价15.59万元。其最大看点就是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为325牛·米,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3%。另外还提供了博格华纳第五代Haldex四驱系统和后桥牙嵌式差速锁,成为“30万内唯一搭载两把锁的承载式车身SUV”。

除强大的产品力外,哈弗大狗之所以成为网红,还有一个原因是哈弗和粉丝共同创造的作品,过去的一年中,哈弗大狗通过全球征名,全民定配、定色、潮玩研究所等一系列共创大事件让用户深深参与了大狗的出道之路。如今哈弗继续为广大网友提供创作的机会,即让用户为大狗设计专属车标。

哈弗大狗将牵手行业头部设计师网站-洛客,联合专业设计师及社会粉丝参与共创,并对作品进行全民公开投票,确认最终车标样式,发布车标文化及价值观。任何人只要参与,就有机会赢得奖励,奖励包括:一等奖1名,获得哈弗大狗10年使用权;二等奖2名,每人2万元现金;三等奖3名,每人1万元现金;优秀奖5名,每人3000元现金;全部奖励金额高达百万元之多,吸引力极为强劲。

哈弗大狗产品总监"狗仔"张梦元表示:"大狗不仅为用户而生 ,更要和粉丝一起构建全新品类,让大狗从一款车向一个品牌、一个品类、一种生活方式进化,将潮玩精神进行到底。"这也预示着,从此以后,哈弗大狗将不只是一款车型,一个品牌,而是一个文化符号,代表着由哈弗大狗带来的3/4刻度的生活态度,将得到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共鸣。

可以说,哈弗大狗不仅定义了3/4刻度座驾的SUV新品类,更形成了一个独具特色的潮玩品类,大狗不止是车,而是一个真正可以陪用户越玩越野的潮玩旅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