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内饰图曝光 大尺寸双大屏 或搭载V8发动机

2021年01月13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

路虎揽胜,虽然汽车圈给TA的定位只是二线豪车,奈何这位大哥,却凭借着强悍的外观设计,直接让自己越级成为很多富豪们的座驾。更有人觉得,路虎揽胜就像是男人的“腿”,一双好腿才能决定你是否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

在2020年的北京车展中,一台蓝色的全新路虎揽胜稳稳站在C位上,当然,Ta不是新款,但是新款已经在来的路上了。之前有外媒曝光包裹严实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因为伪装厚重,所以看不太清楚细节上的小变化,只是能看出来外观的整体造型设计风格与现款差距并不大。目测要是有变化的地方应该是前大灯的造型,由目前的略宽变得狭长,而一向都是路虎揽胜最引以为傲的前脸进气格栅尺寸,如今也进一步增大。车身当然还是路虎揽胜历代造型的样子,这一点其实也是很多人喜欢的需求点,毕竟“百年大路虎,毁在发现五”的故事,就不要在路虎揽胜上面再重新上演了。尾灯造型得到优化,整体辨识度增强,总之这就是一款,你看上去会念出名字的车子。

而最近,又有外媒曝光了全新路虎揽胜的车内饰谍照。图片中的工作人员依旧还拿着电脑进行测试,而车辆内部的很多功能区域还没有进行最后的附着,一切都是敞开的模式。可以看出来,新车的内饰变化很大。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全液晶显示屏,与之前就已经应用的多功能方向盘匹配。在增强科技感的同时,路虎并没有抛弃物理按键,中控位置应该是一个大尺寸的多功能触摸屏,目测大概应该是12.3英寸以上。

此外,新车的换挡机构也由可升降的旋钮式变成了捷豹路虎家族最新的电子换挡杆造型。再加上现在流行的双大屏设计,全新路虎揽胜的内饰应该在奢华程度上,再来一次“加分题”。

据悉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使用路虎的模块化平台架构,新车的高端版本或将使用宝马提供的4.4T V8发动机。而且根据目前中国的排量要求,还将提供插电混动或者纯电动版本。

鬼斗车观点:中国人最喜欢的就是大气,嗯,看起来大气就足够了。路虎揽胜绝对是这个领域的行家,从路虎揽胜上下来的男女都感觉自带气场一般,可能这就是路虎的魅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