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Bolt EUV内饰预告图曝光 将于2月发布

2021年01月13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在2021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雪佛兰发布了Bolt EUV带有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的方向盘和仪表盘预告图。新车将基于通用汽车的BEV2纯电动平台打造,并将于今年2月份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设计语言,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同时,该车的车头造型较高,使新车看上去更有立体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跨界式造型设计,凹凸有致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至车尾,营造出一种俯冲感。另外,该车的充电接口位于车头翼子板处。车尾部分,新车底部配备有挡泥板装饰件,内部辅以镀铬进行修饰,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周围还设有少量的实体按键,并支持导航、电话、媒体等主要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提供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目前暂未公布具体信息,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644公里,并支持200kW快速充电技术。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