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欢越野的人不能错过这几款车,个个是好手,哪一款是你的梦想?

2021年01月13日 14:13:02
分享到:
来源:

或许是因为现在世界各地城市化太快,人类的生活世界与山川戈壁沙漠已经越来越远,硬派越野当年的不可一世越来越低调,在SUV界,很多硬派越野已经停产停售,令人唏嘘汽车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不过,世界各地的越野车拥趸的数量还是很庞大的,因此,对于这些越野迷们来说,下面这5款硬派越野都不容错过。

1、路虎卫士

指导价:77.80-95.80万

提起路虎估计国人没有不知道的,这是越野车的最具典型代表,特别是路虎揽胜不知征服迷倒了多少车友。不过,为了市场生存的路虎,硬派风格日渐式微,能保持原有越野风格的车型越来越少。路虎卫士是目前路虎系列当中比较硬派的SUV,拥有强大的全时四驱系统,底盘采用了全地形的反馈系统非常精准,加之先进的电子辅助系统,让这款本来就硬气十足的SUV更能翻山越岭,实现远游的假期娱乐。

2、丰田普拉多

指导价:49.48万-50.48万

丰田普拉多是在国内最早停产的越野之一。之所以停产,是因为排放无法满足国六的标准,这款以适应复杂路况的硬派越野小排量是无法达到性能的,大排量又受限制,当然最主要原因还是因为销量太差,直接导致这款明星车"半道崩殂"。不过,这也使得普拉多的二手车非常抢手,目前我们能见到的普拉多是3.5L自吸发动机,拥有280马力和365牛米扭矩,这样的匹配也足以去西藏了。

3、奔驰G级

指导价:142.98-189.88万元

奔驰大G被称之为:渣男专车,为何会有这样的负面形象,看来有一定的汽车文化内涵。其实这只是半句,下半句还有的是渣女奔驰E,但不论如何,拥有三把锁的奔驰G级绝不是浪得虚名。其方正的造型非常经典复古,虽然又老又丑,但有较好的通过角和离去角,让这款硬派越野不仅名声昭著而且售价也是硬邦邦的不松口。

4、三菱帕杰罗

指导价:34.98万-39.98万

帕杰罗和普拉多一样都已经成为历史车型,不过帕杰罗的日本版还有新车,不过就是望洋兴叹,无法平行进口了。帕杰罗外观高大硬派,是铁骨铮铮的硬派越野的代表,其动力性能和四驱超凡脱俗,也因此帕杰罗被誉为会爬山的猫——山猫,足见其攀越的能力多么出色。

5、丰田兰德酷路泽

指导价:77.10万-119.40万

酷路泽也在国内停产,我们能见到的和交易的车型都是之前是车型,当然日本本土还没有停产,但由于国内国六B的要求,酷路泽这款陆地巡洋舰已经真的搁浅了。不过,酷路泽拥有出色的全时四驱系统能合理分配前后扭矩以及综合感应防抱死制动系统,这也让二手酷路泽甚至卖到了买入价还要高的地步,也就是说,当年买了酷路泽如今再卖的车主是稳稳赚大了,不仅白用车几年还能和房子一样升值。

总结:硬派越野最大的优点是通过性好,什么烂路、起伏颠簸、涉水一般的路途都不会绊住它们滚滚的车轮,但由于环保标准的严厉要求,这些大排量的硬派越野都步履蹒跚,尤其是城市SUV的大卖让硬派越野的小众群体越来越少(油耗大也是原因),没有好的市场反馈,因此硬派越野处在边缘化的市场挣扎着。但这些经典的车型却不会因时光而被人们遗忘。也许它们的正确出路就是像奔驰G级一样搭载2.0T这样符合国六标的发动机,动力还能满足越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