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大狗2.0T四驱版售价15.59万元,动力强劲+2把锁号称中华田园犬

2021年01月13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

从命名开始,哈弗大狗便一直引人关注。近日,继此前1.5T多版本之后,其第二款车型——哈弗大狗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也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5.59万元。

新版本车型的整体设计保持和此前上市的1.5T车型一致,其主要区别在于搭载了2.0T涡轮增压汽油机,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和后桥电控机械牙嵌式差速锁。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的整体造型非常硬朗,新车在延续1.5T车型“心潮力量美学”的设计语言下,加入全新的选装部件,包括全新的峡谷包围式格栅、川流式装饰条和高亮黑鲨鳍天线,同时,中华田园犬版车型还换装了五辐铠甲式轮毂,使整车兼具潮流与野性。

内饰方面,新车与此前版本基本一致,撞色设计和新颖的中控造型使人眼前一亮。同时,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旋钮式换挡机构等时下流行的配置,使该车科技感大大提升。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哈弗大狗2.0T四驱中华田园犬版的动力自然不差,新车采用了长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0N·m。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博格华纳的Haldex第五代四驱系统,不仅响应迅速,还拥有标准、运动、泥地、沙地、雪地、经济六种驾驶模式,为驾驶者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除了卓越的产品实力外,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还为用户准备了七项好礼,包括首付低至0元起,至高10万元24期0利息;老客户购车享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增购客户享2000元增购补贴的金融礼和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服务;发动机变速器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基础服务流量终身免费,尊享、娱乐服务流量三年免费以及赠送一套哈弗大狗专属车标。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