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ES 2021:雪佛兰电动皮卡首次亮相

2021年01月13日 14:22:06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雪佛兰电动皮卡正式在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上亮相。不过,新车只是出现在了2021年北美消费电子展上,并非正式发布。

在2021北美消费电子展上,通用集团旗下车型多款车型来到了展会中,其中就包括雪佛兰首款电动皮卡车型。从图中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传统皮卡差别不大,但前脸采用了贯穿式LED灯带,就连品牌LOGO也一样可以点亮,视觉观感十分出色。另外,新车的座舱和货厢疑似采用了一体式设计。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搭载容量为200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或将大于400英里(约合644km)。值得一提的是,通用集团旗下另外两款纯电车型也来到了本次北美消费电子展上,分别为GMC HUMMER EV和凯迪拉克LYRIQ。这两款车将搭载“Ultium Drive”电动动力总成,而这套电动动力总成未来也将广泛应用在通用集团各种型号和尺寸的车型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