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初恋售价7.89万-11.29万元,目标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2021年01月13日 14:47:03
分享到:
来源:

1月11日晚,哈佛品牌宣布旗下哈佛初恋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了6个版本车型,厂商指导售价区间为7.89万-11.29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目标成为年轻人生活中的第一辆车。

发布会现场,哈佛公布了初恋车型消费礼遇,包含了终身免费基础流量、3年免费尊享服务+娱乐服务流量礼、提前享受车辆网联FOTA升级权益、至低0首付起或36期0息或0月供的金融礼以及价值1000元车主暖心礼包。

外观方面,哈佛初恋依旧保留了品牌的设计元素,但是在一些细节之处还是凸显了新车的与众不同,例如头灯组大胆的将多边形灯组与下方的日间行车灯相连,官方给予大灯名称为“动情之泪”,从大灯的名称上来看,确实符合初恋的感觉。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哈佛初恋的长宽高分别为4472/1841/1619mm,轴距达到了2700mm,整体的车身尺寸并不逊色于自己大哥哈佛H6。同时哈佛初恋车型还配备了采光面积为0.85㎡的全景天窗,能够带给车内更好的视觉通透感。

内饰布局上,哈佛初恋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中控12.3英寸的触控屏搭配上全液晶仪表盘,能够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另外高配车型还搭载有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等等,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动力系统方面,哈佛初恋全系车型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是6M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