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轿车销量排名!轩逸继续霸榜,思域大涨/桑塔纳跌幅超20%

2021年01月13日 14:5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12月轿车销量TOP 15榜单,毫不意外,轩逸、朗逸、宝来依旧有着稳定的表现,稳居12月销量榜前三,值得一提的是,轩逸2020年总销量超54万辆,大幅领先朗逸、宝来、卡罗拉等对手,并获得了全国乘用车年度销量总冠军。增速榜单中,本田思域暴涨72.2%至30,045辆,增速第二的是别克英朗12月销量达34,908辆。桑塔纳是12月销量榜单中同比下滑最高的车型,跌幅达到20.7%。

12月轿车销量排名 思域大涨桑塔纳跌幅最高超20-图1

12月轿车销量排名 思域大涨桑塔纳跌幅最高超20-图2

12月轿车销量排名 思域大涨桑塔纳跌幅最高超20-图3

12月轿车销量排名 思域大涨桑塔纳跌幅最高超20-图4

12月轿车销量排名 思域大涨桑塔纳跌幅最高超20-图5

紧凑级轿车方面,轩逸、朗逸、宝来、速腾、卡罗拉稳居前5名,每月排名没有太大变动。除朗逸年销量下滑8.5%以外,其他4款车年销量相比去年均实现了正增长。新能源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以35,388辆的销量蝉联电动车市场冠军,同时月销量大幅领先特斯拉Model 3。中型轿车方面,迈腾、雅阁、凯美瑞表现依旧稳定,迈腾凭借3万+的优惠幅度月销量超2万辆,领先雅阁以及凯美瑞。

12月轿车销量排名 思域大涨桑塔纳跌幅最高超20-图6

自主品牌方面,除了从10月开始进入榜单的黑马宏光MINI EV外,吉利帝豪表现也同样稳定。帝豪12月销量达到24.504辆,同比增长30.8%,2020年累计销量超23万辆。而长安逸动12月销量并未上榜,但其年销量已超17万,同比大涨4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